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技巧大赛新闻

朗多替库里参加技巧赛 绿军控卫两次获联盟垂青

2012年02月25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朗多将出战技巧赛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Philly》消息, 由于右脚肌腱拉伤,卫冕冠军库里决定退出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利用全明星周末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养伤。朗多再次得到垂青,他在继不久前顶替鹰王约翰逊参加全明星正赛之后,再次获得替补入选的机会,他将代替库里参加技巧挑战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朗多首次参加技巧挑战赛。他将与欧文、帕克、沃尔、维斯布鲁克和德隆-威廉姆斯五个顶尖控卫一决高下。此前曾有消息称,近来红透半边天的华裔天才林书豪可能顶替欧文参加技巧挑战赛。原因是欧文在之前的比赛中遭受脑震荡,可能缺席全明星赛。但是欧文很快就伤愈复出,后来约翰逊也受伤缺席,但是朗多却再次得手,这意味着林书豪无缘技巧赛。

  本届比赛,库里本来是想向卫冕发起冲击的,但是不幸的是,在本赛季库里虽饱受脚踝伤势困扰,场均能够贡献17.2分以及全队最高的6.5次助攻。在去年的技巧挑战赛上,库里以28.2秒的成绩击败了维斯布鲁克夺得冠军。欧文乃是2011年选秀的状元秀,他在第一顺位被骑士选中,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8.3分4.8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入选了新秀挑战赛名单。

  技巧挑战赛最快纪录保持者德隆-威廉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1.7分和8.3次助攻,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德隆以25.5秒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这一纪录至今没有被打破。马刺后卫帕克之前以替补身份入选了全明星赛,本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19.4分和7.8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是马刺全队最高。

  2010年状元秀沃尔本赛季场均则能贡献16.9分和7.5次助攻。去年他也曾参加过技巧挑战赛,但在第一轮,他的成绩仅仅为39.3秒,未能进入决赛,与罗斯和保罗一同出局。而维斯布鲁克则是去年技巧挑战赛亚军,继去年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后,今年维斯再度以替补身份入选。他的场均得分(23.2分)排在联盟第五,场均抢断(1.9)排在联盟第七,另外他每场还有5.5次助攻。

  技巧挑战赛是2003年进入全明星周末的一个新项目,它的目的是展示联盟中最优秀的组织后卫的技巧。比赛的内容是参赛球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一个有各种不同障碍物的场地内完成运球、传球和投篮等几个环节。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将会在魔术主场安利中心进行。全明星正赛则于27日举行。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