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缩小场地誓要“捕鼠” 新援成库泽情报基地

2012年03月07日11:1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对泰达队而言,亚冠首轮坐镇主场遭遇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可以说是个不错的安排,不仅因为对手是本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一支,更为关键的是,泰达队对这个对手已经做到了了如指掌,甚至还使用了一些额外的招数。

  从广州归来后,库泽就一直在潜心针对中央海岸水手的特点进行研究,而他的身边就有着两名不错的“军师”。本赛季加盟的新外援苏萨卡就是其中之一,库帅几次单独找到澳大利亚人,将其请到房间内向其取经,了解对方各个位置上的人员情况,苏萨卡也毫无保留地向库泽交了底,就连几年前在澳超效力过的姜晨此时都插不上话。“我们还用得着问姜晨吗?这不是舍近求远嘛,现在队里有现成的探报苏萨卡。我们怎么可能不利用上这个优势呢,可以这么跟你说,现在对对手每个位置上的球员我们都了如指掌,甚至详细到知道他习惯用哪只脚出球。”俱乐部官员对赛前的情报工作相当满意,言语中流露出对老帅的钦佩,“说实话,每场比赛前,我们都要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了解敌情,但这一次应该说是最为周密和详细的。”

  过去两次征战亚冠,泰达队同澳大利亚球队交手时总是在身体对抗中处于劣势,库泽知道,在少了卢西亚诺和佐里奇两大高度之后,这一劣势无疑将被再度放大。然而,姜还是老的辣,库泽想到的办法印证了他不只是一位书卷气十足的儒帅,更是一只狡猾的“狐狸”。踩场训练时,人们突然发现泰达球场的尺寸变小了,底线和边线都向内收拢了1至2米,当然,这种改动也是在国际足联规则的范围之内,然而对于澳大利亚队而言,场地变小无疑让他们的体能优势大大降低。“小场地肯定会比大场地节省体能,而且对于技术型球队而言,小场地更适合发挥,以前阿森纳就有过这样的做法,看来库泽确实是动了一番脑筋的。”知情人士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