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于汉超淡看获全场最佳:开门红只是前进一小步

2012年03月10日1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幻灯:中超九世辽豫战开启 于汉超传射辽足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0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延续了上个赛季的强势,他们坐镇主场3-1干净利落的击败了河南建业,赢得赛季开门红。国脚于汉超一次助攻,一个进球,他赛后也当选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辽宁宏运完全主宰了这场比赛,上半场如果不是运气欠佳,他们至少已经攻入两个球,但直到下半场他们才由队长肇俊哲的点球打开僵局,随后势不可挡的把比分扩大为3-0。于汉超赛后说,“上半场确实打得不错,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强调要稳定心态,我们也认识到这个问题,大家都希望开门红,但是比较急躁,出现机会没把握住,下半场我们的调整发挥了作用。”

  于汉超是比赛当之无愧的最佳,但是获胜后他并没有欣喜若狂,他说:“我的心里很平静,这只是第一步,联赛还有很长的路,开门红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第二场第三场,比赛要一步步打下去,希望能够像去年那样吧。”

  湿滑的场地给比赛带来不小的难度,以突破见长的于汉超受到了很大的制约,他说:“今天场地确实太滑了,我不适合这个比赛,我们事先准备的鞋子不错,包括心理上的准备也很到位。综合主观客观因素,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于汉超在比赛中还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他尤其希望能给好友杨旭创造一个助攻,下半场他有一次面对门将的机会,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心有灵犀的把球传到中路,可惜杨旭稍微慢了一点未能得分,于汉超说:“那个球我可以自己射门的,我没看到杨旭,但是我听到他喊我了,他在中路,角度比我好,我就传了出去,可惜他慢了半拍。”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