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已成尼克斯老大 甜瓜小斯关键时刻被冷置

2012年03月12日0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尼克斯负76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尼克斯以94-106的比分输给费城76人的比赛中,球队两个千万年薪的全明星球员关键时刻被放在了板凳上,而林书豪则带领着替补们在球场上追分,这也反映了林书豪现在在这个球队的核心地位,他已经成为了这个球队的老大。

  最终安东尼全场只打了29分钟07秒,得到了22分,但是13投只有5中。斯塔德迈尔则只有28分钟38秒的时间,有9分和5个篮板球入账。

  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两个人今天带队打完了前三节的比赛,但是在第四节初就被按到了板凳上,这本来属于比较正常的调整,但是接下来的时间内,主教练却将两个人直接按到了比赛结束,再也没有让他们上场。

  而在他们缺席的第四节,林书豪带领着尼克斯队从落后16分的情况下开始追赶,一度追到了只剩下10分,不过由于分差过大,尼克斯还是最终输掉了比赛,取得了五连败。

  尼克斯在第四节的这套阵容其实并不陌生,那就是林书豪在球场上作为核心带领球队,身边搭配的则是内线的钱德勒,他和林书豪的挡拆是尼克斯的进攻发起点,另外诺瓦克在三分线外负责策应,拉开球场上的空间。

  这套阵容和前一阶段林书豪最疯狂也就是尼克斯连战连胜的时候基本上一致。仅有的不同是这套阵容身高更矮一些,因为由于杰弗里斯的受伤,所以尼克斯不得以启用了JR-史密斯和菲尔德斯组合的阵容,这也就是说,钱德勒的一大带领着林书豪和诺瓦克等四小。

  当然由于费城76人的实力比较强大,所以尼克斯的这套阵容并没有取得特别良好的效果,追击也以失败结束。但是很明显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好过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这两个明星级别的球员。

  另外这也说明了林书豪本身的地位,那就是他现在虽然还是拿着底薪作战,虽然他的资历和薪水远赶不上安东尼和小斯,但是如果他可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那么他就是球场上的主宰者,两大巨头坐板凳的场面,今后或许会经常看到,林书豪将会成为尼克斯真正意义上的老大。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