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与甜瓜仍缺化学反应 各自为战无默契可言

2012年03月12日0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尼克斯负76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来访的费城76人,纽约尼克斯又吃到了一场败仗,他们以94-106输给了对手,遭遇了五连败。在安东尼复出之后的9场比赛中,尼克斯输掉了7场。

  本场比赛尼克斯三大核心发挥都不算是出色,林书豪18投5中只拿下了14分,送出了7次助攻的同时还伴随着6次失误。安东尼虽然拿下了22分和9个篮板球,但是首节7投5中之后是6投0中的表现。小斯则是9分5个篮板球,在球场上没有什么存在感。

  而且更糟糕的是尼克斯全队的化学反应,这几个巨头,尤其是林书豪和安东尼之间,只有很少的搭档,大部分时间都是各打各的,彼此之间没有什么默契可言。

  以安东尼为例,在首节开始阶段,他和林书豪之间还算是有一些不错的配合,比如说林书豪的第二次助攻是让安东尼命中的三分球,第三次助攻则是安东尼的上篮,不过这样的配合更多的是昙花一现,并没有形成固定的模式。

  更多的时候是林书豪控制球权,安东尼在对手的防守下努力找到机会,林书豪传球过去之后,安东尼进行一对一的单打。或者是安东尼的机会比较勉强,林书豪将得分的任务交给别的球员。

  另外一些数据也可以说明问题。在首节林书豪被戴维斯换下之后,安东尼完成了打三分。在第三节林书豪被戴维斯换下之后,安东尼连续持球进攻,虽然没有命中投篮,但是6次走上罚球线拿下了5分,也就是说,安东尼今天的这22分中,有8分都是在林书豪不在球场上——这段时间并不长——获得的。

  而且今天安东尼独自带队的效果也不算是很出色,他在球场上的时候,尼克斯净输给76人队16分,而林书豪在球场上的时候,尼克斯仅仅输给了76人队2分而已。

  在这样的情况下,主教练安东尼还是更放心让林书豪来进行进攻,他全场出手了18次,比安东尼的13次要多不少,要知道安东尼首节就出手了7次,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只有3次而已,虽然有很多是被犯规,但是这样的出手次数也显示出了安东尼目前的信任危机。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