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斯科拉里成米兰新帅候选人 引援欲挖角高拉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直播》的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的换帅名单中已经出现了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名字。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还爆料称米兰希望能引进恒大核心里卡多-高拉特,但目前一切都还处在猜测阶段。

  AC米兰目前正在和一家中国企业进行收购谈判。根据推测,这家中国企业一旦入主米兰,球队现有人员将进行一个比较大的变动,代理主教练布罗基首当其冲将遭遇下课。在这家中国企业的计划中,米兰必须要有一位名帅来率领,像是埃梅里、博阿斯和蒙特拉等人均是米兰的潜在新帅人选,而在这当中,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意外上榜。

  尽管恒大目前已经被淘汰出亚冠联赛,但随着他们在中超联赛中的战绩节节攀升,斯科拉里的帅位暂时还没有动摇的迹象。而米兰如果进行重组,必然要在今夏得到斯科拉里,考虑到斯科拉里在恒大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因此米兰想要挖人,只能支付一笔数额昂贵的违约金。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还指出,中国企业入住后的米兰,还希望能从恒大引进巴西球星高拉特。相关报道指出,下赛季米兰的中前场将经历一次大换血,蒙托利沃等老将逐渐淡出主力阵容,而头号射手巴卡暂时去留未定,因此米兰必须有所准备。在米兰看来,高拉特是一个很合适的引进对象,而且在得到中国企业的注资后,相信他们也可以在转会费上满足恒大的要求。(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92480.shtml report 1120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直播》的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的换帅名单中已经出现了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名字。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还爆料称米兰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