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官方宣布连签两将 一人是阿联直接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朱利安-雅各布斯(图左)和 特拉维斯-威尔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两名球员--后卫朱利安-雅各布斯和大前锋特拉维斯-威尔。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种种迹象表明,这两人所签的是不受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现年21岁的雅各布斯来自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身高1米93。作为今年落选新秀,他一共在大学读了3年,其中15-16赛季场均交出11.6分5.4助攻4.9篮板1.2抢断的数据。

  今夏,雅各布斯曾代表步行者队打了夏季联赛,在所打的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1.4分钟有4.0分2.5篮板1.5助攻入账。

  现年25岁的威尔来自UCLA,身高2米08的他司职大前锋。即将到来的训练营,威尔将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直接竞争对手。14-15赛季,威尔代表尼克斯队打了51场比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拿下3.9分2.1篮板。

  事实是,在UCLA之前,威尔曾在北卡读过1年(09-10赛季)。除此之外,威尔还曾在西班牙联赛打过球。

  相继签下雅各布斯和威尔后,湖人队目前球员总数达到18人。根据联盟规定,训练营开营时1支球队最多能有20人。也就是说,紫金球队还能再签2人。

  上赛季,湖人队仅取得17胜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60958.shtml report 1112 朱利安-雅各布斯(图左)和特拉维斯-威尔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两名球员--后卫朱利安-雅各布斯和大前锋特拉维斯-威尔。基于球队政策,合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