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放学后别走!圣诞大战只不过是复仇大戏的彩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回忆童年的时候,小学生被欺负了,当时没能力打回去,那么只能课后约架,也就是著名的“放学之后别走!”,NBA的比赛,特别是总决赛,七场定输赢,输了就是输了,不可能当时就找回场子,也只能“下班后别走!”,“你等着,下赛季我们还会回来的!”

  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的梁子很有意思,他们是从“放学别走”到“下班别走”:2016-2017赛季,小学生再约架三旬老汉,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的复仇者变成了库里和勇士,并且他们还请来了一个新的帮手——凯文-杜兰特,这可是个MVP级别的超级大杀器,四届得分王,由此可见,勇士这次约架,那是孤注一掷,势在必得。

  要说梁子,史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和骑士都有梁子,库里遭遇了73胜MVP却痛失总冠军的耻辱,更遭遇了总决赛3-1被翻盘的耻辱,杜兰特在2012年总决赛,也是惨败给了拥有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所以这个复仇的对象不是克里夫兰骑士,而是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

  NBA联盟就是一台大戏,什么豪门之间恩怨情仇都是大好的材料,不炒作对不起它们的新闻价值,所以不必等到总决赛,他们会把宿敌对决、强强大战放在圣诞节上,所以,每一年的圣诞大战,都堪比好莱坞的年度爆米花动作片,不管水平高不高,热闹好看是少不了的,比如2016年的圣诞大战,他们就刻意安排了勇士和骑士之间的复仇战。这场比赛将于12月26日凌晨3点30分在骑士的主场开打。加盟杜兰特后的勇士实力大增,但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越变越强!常规赛打到现在,金州勇士是无与伦比的联盟第一战绩,死亡五小的杀伤力全联盟似乎无人可挡;而骑士也不遑多让,牢牢把持着东部第一的宝座,虽然还比不过西部第二马刺的战绩,但他们三巨头都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欧文和乐福的状态越来越火爆,反倒是詹姆斯开始打“养生篮球”。看得出来,骑士一直在以逸待劳,准备迎战真正的敌人。

  圣诞大战,我们会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复仇大战,但这个也只是彩排,真正的“放学后别走”,还得等到明年夏天!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622822.shtml report 1421 回忆童年的时候,小学生被欺负了,当时没能力打回去,那么只能课后约架,也就是著名的“放学之后别走!”,NBA的比赛,特别是总决赛,七场定输赢,输了就是输了,不可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