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64滑雪公开赛 > 8264滑雪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五届8264滑雪公开赛 北大壶站25日将火热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随着冰雪运动的迅猛发展,“全民冰雪”成为热焦,1月份习近平总书记曾在雪场走访中指出,“冰雪运动在我国竞技运动中还是一块短板,要恶补短板,把短板补上去,趁举办2022年冬奥会这个机会给它厚上去,有些是起步了,有些是提高,有些是冲顶,把冰雪运动推起来。”

 

  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的8264滑雪公开赛,即将于节后2月25日-26日,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展开2017年度第3站暨二毛网杯滑雪竞技挑战赛,本次比赛由8264户外网主办,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及二毛网协办。

  比赛项目分为:

  2月25日周六—男/女单板大回转比赛

  2月26日周日—男/女双板大回转比赛

  报名时间:2017年2月6日-2月22日

 

  在此感谢JACK WOLFSKIN、中国移动、UVEX、LEKI、易乐泰360°全景运动摄像机、ER MAO SKI、快乐狐狸等户外品牌提供丰厚的比赛奖品;感谢环球滑雪、搜狐体育、GOSKI、滑雪族、新浪户外、乐视户外、马上拍、斗鱼直播、户外探险、航旅网等媒体合作伙伴的大力报道(排名不分先后)。

  滑雪爱好者还可通过huaxue.8264.com或8264官方微信账号(bbs8264com)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快速报名入口

  超链接:

  https://bbs.8264.com/thread-5376010-1-1.htm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95576.shtml report 1898 2017年,随着冰雪运动的迅猛发展,“全民冰雪”成为热焦,1月份习近平总书记曾在雪场走访中指出,“冰雪运动在我国竞技运动中还是一块短板,要恶补短板,把短板补上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