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国米VS瓦伦西亚

柳随风:曼乔昏庸换人酿祸 国米晋级主动权已失

    搜狐体育讯 或许只有36000名拥趸助威,影响了蓝黑战士的斗志,或许挟16连胜傲慢的曼奇尼,本以为偶尔的保守无伤大雅,也或许,无所不能的大卫.比利亚正在百分百的爆发,不管怎样,三大因素悄然交织中,国米只能在主场接受2:2的平局。

  毫无疑问,本场表现最佳的应该是比利亚,一记小罗级的任意球破门,一次角球间接助攻,蓝黑军团最忌惮的“葫芦娃”,面对一度密不透风的意大利混凝土防线,在连续远射未果后,是曼奇尼给了他耀眼的机会,当攻防核心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头球破门后,刹那间曼乔恍若被卡佩罗附体,莫名其妙地换下阿根廷人,寄望用达科特(达科特新闻,达科特说吧)加强拦截,将“1:0”顺利保持到终场,但人算拧不过“人疯”,看似很有小聪明的用兵,还是被蝙蝠军抓到了机会,别忘了,他们可号称“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国米”!

  迎战卡利亚里、切沃之流,曼奇尼可以摸摸秀发尽显潇洒,但训练有素的瓦伦西亚,在坎比亚索下场后,主帅弗洛伦斯一脸的窃喜,他在下半时果断调整战术,放弃边中结合打法猛攻国米中路,尤其是“纯防守型”达科特这一点,结果刚猛有余智慧不足的法国人终酿成大错,禁区附近犯规,让西班牙人将比分扳平,进而士气大振。

  与其责怪队员执行战术不利,曼奇尼更应该主动反省,玩举重若轻得分场合对手啊,瓦伦西亚最近状态如此之盛,又有几名定位球高手,就算想保护坎比亚索,也应该安排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在中路协防,当比分2:1,也可以让麦孔彻底回收,熄灭对手反扑的气焰,可三条线的不统一,还是让席尔瓦拣漏成功。

  如果3月8号的次汇合,国米能在梅斯塔纳有惊无险的过关,曼奇尼的灿烂前程会继续下去,一旦被主场凶悍的瓦伦西亚淘汰赛出八强,估计曼乔续约很可能泡汤。(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达科特 | 瓦伦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