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保舒氏帅位也是夺冠死令 内部会议劳尔表率

  西甲联赛仅剩下9轮,危机中的皇马需要振作,只有打起精神来,舒斯特尔的球队才能走出沼泽,将目前的积分优势保持到赛季结束。输给瓦伦西亚后,舆论对皇马以及舒斯特尔的抨击力度进一步加大,进入2008年后,皇马17场比赛输掉了9场,联赛中也输掉了6场,与创造纪录的上半程相比,皇马的下半程简直惨不忍睹:皇马第二循环的前10轮比赛,竟比第一循环的前10轮比赛整整少了10分,另外还少进5个球,失球数则增加一倍。

  上周日在主场输给瓦伦西亚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连夜召集主席团成员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召开了危机内阁会议。“我们要么做出改变,要么就一沉到底。”会议上,卡尔德隆严厉地对黑山人表示。米贾托维奇随后也立即找舒斯特尔训话,希望后者能尽快找到解决球队问题的办法。

  好在,舒斯特尔仍然还拥有卡尔德隆的信任。舒斯特尔告诉媒体,卡尔德隆已经向他保证,不管这个赛季他能否率队夺得联赛冠军,下赛季他都将留在皇马,“不管怎样,我还是相信我们会获得冠军的。同时主席也非常信任我,我别无所求了。”卡尔德隆随即也证实了这一点。

  帅位获得保证后,舒斯特尔又和朋友们玩起了冰球。不过,周五,舒斯特尔还是在更衣室里召集球员开了一个小时的会,这让皇马当天的训练也不得不推迟一个小时。在这次会议上,教练们给球员们播放了近期比赛中皇马的一些失误的录像剪辑,其中输给瓦伦西亚的比赛被当作重点进行了分析。教练组们除了分析球员们在贯彻技战术安排时的一些错误外,还鼓励球员们振作起来,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球员们更多是听教练员们的分析,很少插话,不过劳尔作为队长,还是站出来激励队友:“我们需要把伯纳乌再建成牢不可破的堡垒,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到3分,以结束近期的糟糕结果。”事实上,无论是皇马还是塞维利亚,本轮比赛都必须要拿到3分:皇马需要获胜以摆脱巴萨,而塞维利亚也需要3分以追赶马竞,争取冠军联赛门票。

  国际比赛日对两队的影响都不小,两队都有大量国脚,打完国家队比赛后不少球员都有伤。皇马方面,卡纳瓦罗和佩佩可能无法上场,这对皇马原本就不佳的防线来说可谓雪上加霜,而锋线上,伊瓜因能否代替受伤的范尼也是未知数。塞维利亚方面,后防大将埃斯库德也是带伤从国家队归来,上场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瓦伦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