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取联盟杯首胜 外媒分析对手落败关健原因

    搜狐体育讯 尽管没有打出单杆过百,但丁俊晖4-2战胜乔佩里相当可圈可点,防守滴水不漏,进攻精准无误,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本赛季参加联盟杯以来的第一次胜利,籍此胜利丁俊晖占据联盟杯四强的一席之位。

  在比赛开始前,天空电视台主持人现场对乔佩里进行了简短采访,“丁俊晖迄今为止联盟杯还没有赢一场比赛,对你而言在对手如此局面下对阵是好是坏?”乔佩里挠了挠头笑了,“马上就会从比赛中找到答案,”随即他称赞起了丁俊晖,“虽然他现在的状态还不能和2005-2006年巅峰时期相比,但就技术而言仍然是一位十分有实力的对手,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也许是意识到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必须要赢才有机会杀入联盟杯四强,丁俊晖第一局第一杆就选择了远台进攻,显示出咄咄逼人的进攻势头,单杆70分后,出现致命失误,得到宝贵机会的乔佩里本可以轻松清台,但打较容易的褐色球时没有进,丁俊晖最终幸运捡漏拿下。天空电视台分析认为,丁俊晖拿下这一局十分关健,给乔佩里不少心理打击同时,自己的比赛胜利信心也由此大增。

  果不其然,取得开门红后丁俊晖第二局赢得比较轻松,前两局连连落败,比赛开始前还喜笑颜开的乔佩里脸色十分凝重,如果落败丁俊晖,将是之前三战三胜的乔佩里参加联盟杯以来的第一场落败。天空电视台评论员克莱弗埃弗顿认为,本赛季可谓是乔佩里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次,世锦赛杀入四强,给他增添了无比的信心,但从和丁俊晖的这场比赛开始到现在,丁俊晖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进攻欲望十分强烈,领先两局在意料之中。”

  丁俊晖继续高歌猛进,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一开始,已经无望取胜的乔佩里心情急躁下仓促出杆,母球进球袋,但不曾料想的是,丁俊晖出现比赛开始以来最简单的失误,蓝球母球和中袋口一条直线,却发生角度小偏差没有进,球在桌面上的分布十分有利,机会主动送上门来的乔佩里马上恢复信心,漂亮地以85-5拿下,丁俊晖暂时以3-1领先。

  第五局一上来双方咬得很紧,连续多个回合的保险球大战后,全部的红球仍然紧紧挨在一起,最终丁俊晖十分巧妙地把红球进袋,丁俊晖11-0时,前四局的技术统计表明,丁俊晖在保险球上准确率是89%,超出乔佩里的83%。这是极其关健的一局,如果拿下此局意味着丁俊晖将取得比赛胜利,此前一直被丁俊晖牵着鼻子走的乔佩里信心仍然不太足,丁俊晖最终拿下。

  已经落败的乔佩里在最后一局第六局放开手脚,向单杆过百发起冲击,期望获得额外的1千镑奖励,每一个球都十分小心翼翼,对手节奏比较慢,坐在一旁的丁俊晖干脆闭目养神,遗憾的是,打到90-0时,乔佩里击红球未进左下球袋,丁俊晖最终以4-2战胜了乔佩里,取得了本赛季参加联盟杯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接下来对阵亨德利和戴维斯,在交手纪录中丁俊晖胜多负少远远占据上风。

  天空电视台最后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述评,“今天晚上拿下对丁俊晖十分关健,可以从比赛看得出来他现在的表现愈来愈好,离重返巅峰状态不远。”而谈及之前一直全胜的乔佩里缘何落败丁俊晖,天空电视台分析认为,第一局在本可以轻松拿下之时,错失最简单的褪色球对乔佩里打击不小,对以后的比赛产生了消极影响,“这个球即使从来不会打台球的人闭上眼睛也会打进,乔佩里却失误了。”(圆圆)

     延伸阅读:专访丁俊晖:距巅峰还差一点 比前段时间有底气
               蔡剑忠赞丁俊晖气势逼人 已经走在重回巅峰路上
               联盟杯积分榜:塞尔比继续领跑 丁俊晖升至第五
               丁俊晖取联盟杯首胜 外媒分析对手落败关健原因
               职业赛首个“福将”再带好运 小晖获出线关键分
               关键战役显王者气质 如此状态小晖离巅峰已不远
               时隔两年复仇出线狙击手 小晖除循环赛出线梦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