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时隔两年复仇出线狙击手 小晖除循环赛出线梦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的循环赛第七轮较量打响,中国神童丁俊晖对阵本届联盟杯目前保持不败的乔佩里,最终丁俊晖以4-2击败对手,获得了本届联盟杯个人首场胜利,同时也终结了乔佩里的三连胜。丁俊晖报了06年大奖赛小组赛上关键一战输给佩里之仇,进一步剔除了循环赛出线的梦魇。

  丁俊晖和佩里渊源极深,虽然在交手战绩上处于绝对的劣势,但是佩里在06年大奖赛小组赛上给了丁俊晖沉重的打击,延续了在大奖赛上无法取得好成绩的魔咒。

  2006年斯诺克大奖赛小组赛,丁俊晖在前4轮取得2胜2负的成绩,第一轮3比0横扫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负于资格赛选手诺曼和04年英锦赛冠军马奎尔,第4轮以3比2险胜北爱尔兰选手马克-阿伦。第5轮,丁俊晖遭遇当时世界排名18的佩里,只要小晖能够获胜,就基本能确保出线。然而,比赛的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佩里以3-0横扫丁俊晖,也让中国斯诺克天才彻底失去出线的机会。  

  此次丁俊晖又遇到了和06年大奖赛相似的情景,在前三场小组赛中的战绩为1平2负,2-4不敌塞尔比、3-3平希金斯、0-6遭奥沙利文横扫,三战过后仅积1分,而且在小分上也不占据优势。第4场比赛,丁俊晖又遭遇佩里,如果输球将彻底失去出线机会,而关键时刻,丁俊晖没有让06年失利的一幕复现,而是给了佩里一击,让后者的出线形势不明朗。如果佩里在剩下的两战全部输球的话,也有出局的危机。

  与佩里一战的过程也值得称赞,丁俊晖的表现可圈可点,防守滴水不漏,进攻精准无误,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本赛季参加联盟杯以来的第一次胜利,籍此胜利丁俊晖占据联盟杯四强的一席之位。

  在忍耐了两个月后,神奇小子终于卷土重来,并在斯诺克联盟杯比赛中上演了一场痛快淋漓的复仇之战。此役战罢,丁俊晖获得了本届联盟杯的第一场胜利,并且顺利拿到两个积分以及4000英镑的奖金。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下一个对手是戴维斯,两人比赛在11月13日进行。

  今年是丁俊晖连续第四次参加联盟杯的比赛,此前三次他都闯进了四强,去年还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从小组中出线。本届比赛,丁俊晖希望能实现连续4年参加联盟杯半决赛的梦想。(搜狐体育 刘相平)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4-2胜乔佩里 获首胜保留晋级希望
              专访丁俊晖:距巅峰还差一点 比前段时间有底气
              蔡剑忠赞丁俊晖气势逼人 已经走在重回巅峰路上
              丁俊晖取联盟杯首胜 外媒分析对手落败关健原因
              职业赛首个“福将”再带好运 小晖获出线关键分
              关键战役显王者气质 如此状态小晖离巅峰已不远
              时隔两年复仇出线狙击手 小晖除循环赛出线梦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