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关键战役显王者气质 如此状态小晖离巅峰已不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联盟杯的一场小组循环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以4-2击败此前保持不败的乔佩里,获得个人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拿下这场比赛,使得丁俊晖继续保留出线希望,在世界系列赛波兰站夺冠、大奖赛状态回升之后,今天丁俊晖又在联盟杯一场关键战役中表现出色,一切迹象显示丁俊晖正在逐渐找回状态,特别是其久违的霸气正在逐渐回归。

  过去的一个赛季丁俊晖都在低迷的状态中徘徊,在本赛季初这种低迷达到了最顶点,连续两战排名赛首战出局,联盟杯上也是没能获胜一场,一时间丁俊晖想要获得一场比赛胜利都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从大奖赛开始,丁俊晖的状态开始恢复,先是在大奖赛中拿下了赛季首场胜利,并且成功打进了八强,虽然没能继续前进,但是已经显示了不错的势头。大奖赛之后丁俊晖参加了世界系列赛波兰站比赛,丁俊晖一路杀进决赛并最终成功捧得冠军,小晖状态信心进一步上升。

  由于丁俊晖在联盟杯前几场比赛中表现糟糕,本场比赛成为了关系其能否继续保留出线希望的关键战役。虽然丁俊晖状态已经有所恢复,但是已经长时间低迷后,能否在关键比赛中打出水平还不得而知,并且对手还是此前联盟杯三连胜的乔佩里,使得丁俊晖前景不被看好。

  但是比赛的进程则是出乎意料,丁俊晖从一开始就显得非常强势,很快便拿下了前三局,早早的就确定了本场比赛不败的境地,最终以总比分4-2击败乔佩里,拿下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本场胜利也显示了丁俊晖久违的霸气,客观上讲乔佩里并非世界顶尖选手,但却是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选手之一,陷入低迷之后丁俊晖往往是在对阵这样类型的选手时,输掉的比赛最多,反倒是和顶尖选手比赛时还有上佳表现。一名选手是否具有霸气,不仅仅是看其成绩怎样,和高手过招胜率怎样,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时,建立的牢不可破的优势,这才是霸气的体现。

  两三个赛季之前的丁俊晖,面对强敌往往打的非常精彩,而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时就如砍瓜切菜般横扫,如今丁俊晖从大奖赛开始正在朝着自己最好状态回归,如若能继续保持这天比赛中的状态,距离找回自己巅峰水平也为时不远。

  (风清扬)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4-2胜乔佩里 获首胜保留晋级希望
              专访丁俊晖:距巅峰还差一点 比前段时间有底气
              蔡剑忠赞丁俊晖气势逼人 已经走在重回巅峰路上
              丁俊晖取联盟杯首胜 外媒分析对手落败关健原因
              职业赛首个“福将”再带好运 小晖获出线关键分
              关键战役显王者气质 如此状态小晖离巅峰已不远
              时隔两年复仇出线狙击手 小晖除循环赛出线梦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