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堕落到1分就满足 英媒:郑智还是换环境吧

英媒体建议郑智离开目前堕落的查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在英冠第16轮的比赛中,查尔顿队客场2-2逼平普利茅斯队,中国球员郑智因为伤病继续缺阵。本场比赛过后,尽管查尔顿已经遭遇了六轮不胜,但是主教练帕杜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在比赛所做的努力是值得的”拿到一分的帕杜显得非常满意,此外他还表示对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感到满意。此前一直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查尔顿将在郑智伤好之后将其甩卖出去,而这样的消息在本场比赛过后,随着帕杜满意阵容的表态再次蔓延开去。>>您认为郑智是否应该离开查尔顿?

  本场比赛,查尔顿在第39分钟失球,苏姆费尔德开出角球,道姆比禁区内头球破门,1-0。第85分钟,拜利角球开到禁区,尤加头球攻入他的俱乐部首球,查尔顿1-1将比分扳平!补时第2分钟,拜利任意球开到禁区,混乱中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安迪-格雷操刀主罚命中,查尔顿2-1反超!普利茅斯最后时刻换上小姆鹏萨,正是比利时人第一次触球,就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2-2.查尔顿在客场拿到一分。

  “我对我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我们的队长霍兰,他给球队带来的不仅是战术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战斗力上的提升。”赛后,帕杜这样说道,“我们曾经一度取得领先,这让我们几近看到了胜利,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带走三分,但是我同样满意平局这样的结果。”

  此外,帕杜还对自己的阵容表示满意,“现在看来,我们的阵容基本保持了稳定,这也使我们在圣诞节前可以稍微得到安心,相比一分,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收获。”而对于中国球员郑智,长时间的伤病已经使他排出了主教练的视野之外,英国媒体也称,查尔顿将在冬歇期时将其甩卖。尽管这样的说法很快被查尔顿官方否认,但是随着帕杜对阵容的日趋满意,哪怕郑智迅速从伤病中恢复,要想在查尔顿得到一席之地,也并非容易的事。

  根据英媒体猜测,在冬歇期,并不排除郑智被查尔顿甩卖的可能性。尽管卖掉郑智并不一定能给查尔顿带来多少万英镑的收入,但是对于长时间打不上球的郑智来说,换个环境或许对双方都有好处。无论怎么样,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郑智与查尔顿续约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在等到郑智完成合同之时,还不如趁早将其卖得好价钱,查尔顿俱乐部的小算盘的确已经这么打了。赛季初,郑智转会西布朗维奇未果,是由于价格没有谈拢,但是现在要甩卖郑智,对于查尔顿来说,肯定不会像之前对转会费那么锱铢必较。

    (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普利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