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江苏南钢男篮新赛季前瞻:重建强队气质成目标

    搜狐体育讯 球队简介

  江苏龙南钢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6年,已参加了CBA 联赛12个赛季,江苏龙南钢篮球俱乐部德玛斯特男子篮球队是一支技术全面、细腻、进攻节奏快、投篮准、移动快、三分命中率高、攻击点多,进攻能力极强,是典型的南派风格的队伍。

起初球队一直被排除在季后赛之外,素有“千年老九”的称号。近几年来,江苏南钢德玛斯特拥有一批颇具天赋的球员,个人能力极强,唐正东,胡雪峰,张成一度是球队的铁三角,绝对主力,在以往五个赛季,球队实力秃现,成为CBA联盟中一支劲旅,其中2004-2005赛季,球队离王着至尊的宝座只有一步之遥。曾有“中国乔丹”美誉的胡卫东,从球员向教练岗位的转型,并不成功,这也导致了球队在以往的两年中,训练不够系统,球队战术比较单一,作风不够硬朗,状态起伏比较大,很多关键战役往往顶不住,体力不支,发生崩盘,特别是上一赛季,球队后劲不足,缺少精气神的问题就暴露得更加明显,这个始终是江苏男篮急需解决的问题。

  另外,江苏龙南钢篮球俱乐部特别注重年青后备队伍的培养,有完整的梯队建设体制,一大批运动员正在茁壮成长,后备力量储备完整,今年新增了两位青年队员吴楠和姜利杨为CBA球员,江苏龙南钢篮球俱乐部本赛季中希望自己有新的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胡卫东 | 唐正东 | 吴楠 | 姜利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