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韦弗找到定位助火箭获胜 山寨麦迪关键防守建功

火箭VS雷霆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98-96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麦迪此役爆发得到26分,姚明表现一般10投3中得14分。斯科拉和韦弗各得14分,布鲁克斯12分。而沃弗最后一分钟的防守造成杜兰特失误,成为比赛的重要转折点。

  刚刚获得火箭正式合同的韦弗今天在前三节发挥了作用,在姚明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他成功扮演了第二得分点角色。此役他10投5中得到14分2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第四节当姚明和麦迪都有发挥时,韦弗在场上主要是防守,进攻中表现机会不多。韦弗如今找到了自己在火箭的位置,当队友进攻不佳时他可以利用自己的突破或三分来帮助球队,队友状态好时他全力投入到防守中去。

  由于阿泰斯和巴蒂尔都无法出战,麦迪改打小前锋,韦弗仍然出任首发得分后卫。韦弗的打法有点像山寨版的麦迪,他的进攻大部分是在外线的三分,持球突破效果也不错,由于姚麦都在场上,韦弗的作用主要是找空位机会去完成投篮,他的第一次外线出手没能命中。5分48秒,韦弗的一次强行突破造成了科里森的犯规,他两罚一中。3分49秒,韦弗成功从科里森手中断球,他通过反击上篮得分。最后38秒,韦弗在三分线上的一次投篮造了同为新秀维弗尔犯规,裁判吹的是两分球犯规,他两罚两中。

  韦弗在第二节5分13秒替下阿尔斯通,他上半场状态不错,海耶斯成功抢断后,韦弗利用自己的速度反击上篮命中,3分27秒,韦弗突破抛投命中,火箭41-34领先。上半场韦弗得到9分。

  第三节直弗打得很兴奋,他在10分29秒助攻斯科拉上篮命中,随后他在外线三分偏出。7分39秒阿尔斯通突破传到外线韦弗手中,雷霆队出现漏洞,韦弗毫不犹豫的外线出手得分,火箭领先了11分。随后韦弗又助攻斯科拉上篮命中,4分54秒阿尔斯通的传球使韦德突破再次得分,这一节韦弗有进攻有助攻,他很好的分担了姚明和麦迪的压力。前三节弗韦8投5中得到14分,在姚明没有发挥的情况下他成为球队的第二得分点。第四节韦弗留在场上,但他出手机会不多2投0中,姚明和麦迪进攻打出来,韦弗一直在外线负责防守,最后一分钟他被兰德里替下。最后15秒他再次上场去防守对方的外线投篮,在他的防守杜兰特投篮不中。(大苦瓜)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应该以哪名球员为核心?
  • ·组图:麦迪教训杜兰特光芒四射 姚明成篮下苦力
  • ·麦迪攻防两端表现窘异 如此火箭会让人绷紧神经
  • ·姚明上半场受困 火箭巨人最后两分钟显核心本色
  • ·范帅时期经典战术再现 姚麦配合丰富火箭弹药库
  • ·麦迪归来掌控火箭节奏 姚核心最后时刻显现本色
  • ·韦弗找到定位助火箭获胜 山寨麦迪关键防守建功
  • ·布鲁克斯再演替补奇兵 小黑豆渐成火箭板凳领袖
  • ·技术统计:火箭98-96雷霆 麦迪26分姚明摘7篮板
  • ·姚斯首发容易内线空虚 火箭阵容还需要再作调整
  • ·直播实录:姚麦关键救主 火箭巨人赢得裁判照顾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俯身突破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杜兰特 | 科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