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攻防两端表现窘异 如此火箭会让人绷紧神经

火箭VS雷霆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在最新的全明星投票中,麦迪压倒保罗成为西部首发后卫,但很多人都认为麦迪不配这个首发,在火箭内部麦迪也因为最近表现不佳受到了队友的指责,这让麦迪感到很大的压力。

  今天火箭客场和雷霆的比赛,麦迪首发上场,在今天的比赛里麦迪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连续突破获得罚球机会,在第一节火箭得到高达16次的罚球机会,麦迪就占了其中的8次,可见麦迪强烈的进攻欲望。

  今天麦迪半场就得到了19分,打出了非常高的效率,相反姚明受困于科里森和斯威夫特的绕前和包夹在上半场表现不在状态,3投只有1中得到2分,和麦迪出色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阿帅看到姚明被限制后干脆让姚明休息排出了小个阵容,布鲁克斯和韦弗连续得分在第二节帮火箭打开了局面,火箭小球战术既打出了速度,也发挥了队员的投射能力,这样迫使雷霆针对姚明做的变阵无法发挥作用,火箭很好的利用对方的失误进行抢断,这让火箭在半场结束后获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

  今天火箭在人员的轮换上做的很出色,阿帅看到姚明被对方限制就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火箭的小个阵容打的非常有生气并且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其中麦迪的作用确实是功不可没,他今天坚决的突破让火箭找到了得分的钥匙。

  但是火箭的防守却一直做的不好,火箭篮下漏人科里森空切接杜兰特传球非常轻松的扣篮得分,这个时候火箭的防线几乎形同虚设,火箭也为球队懒散的防守付出了代价,麦迪在进攻上虽然表现不错,但是在防守上做的不够,在脚步上无法跟上对手,让杜兰特连续得分,雷霆在第四节还有6分钟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成83平,迫使火箭叫了暂停加强了防守力度。

  今天火箭打的很难堪,最后时刻差点被对方绝杀,其中的关键是火箭的防守做的不够好,在半场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几乎反超和球队懒散的防守也很大的关系,这是全部火箭队员的责任。

  上个赛季火箭是联盟防守最好的三个球队之一,但是本赛季的失分已经达到94.6分,显然火箭这样的防守是很难在季后赛称雄的,对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雷霆,火箭因为自己的松懈被对方追上比分并且在最后阶段连叫暂停,由此可见火箭的窘境,麦迪有伤是个事实,但他在防守上确实不是很积极,雷霆在他那里找到了突破的机会。如果火箭还是这样的状态,那么火箭的比赛将会让人看的提心吊胆,绷紧神经。

  火箭要想取得好成绩,重新找回上赛季的防守是当务之急,麦迪应该在防守上更积极点,拿出好的防守,如果麦迪在防守上还是无所作为,只有寄望巴蒂尔复出给麦迪去补位了。今天麦迪在进攻上表现不错,但在防守上成了软肋,功过可以相抵,所以现在麦迪即便是在进攻上能够给球队作出贡献,但是在防守上还是成了对方的突破点。(搜狐体育:飞刀)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应该以哪名球员为核心?
  • ·组图:麦迪教训杜兰特光芒四射 姚明成篮下苦力
  • ·麦迪攻防两端表现窘异 如此火箭会让人绷紧神经
  • ·姚明上半场受困 火箭巨人最后两分钟显核心本色
  • ·范帅时期经典战术再现 姚麦配合丰富火箭弹药库
  • ·麦迪归来掌控火箭节奏 姚核心最后时刻显现本色
  • ·韦弗找到定位助火箭获胜 山寨麦迪关键防守建功
  • ·布鲁克斯再演替补奇兵 小黑豆渐成火箭板凳领袖
  • ·技术统计:火箭98-96雷霆 麦迪26分姚明摘7篮板
  • ·姚斯首发容易内线空虚 火箭阵容还需要再作调整
  • ·直播实录:姚麦关键救主 火箭巨人赢得裁判照顾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俯身突破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