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俄城媒体:姚明最后时刻复活 火箭对雷霆10连胜

火箭VS雷霆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8-96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赛后俄克拉荷马媒体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俄克拉荷马人报》:雷霆遭火箭队横扫

  麦格雷迪统治了比赛,他砍下26分,并且在最后8.2秒的时候命中两个关键的罚球,雷霆队失去了反超的可能。火箭队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这次为期五场的客场之旅。麦格雷迪缺席了火箭队之前3场比赛中的2场,目前火箭队把对雷霆队的连胜记录延续到了10场,不过有7场发生在西雅图时代的。火箭队上场赢下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但是他们今天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虽然在比赛上一度领先15分,但是悬念在最后一刻才决出分晓。

  火箭队中锋姚明今天状态不佳,10投仅仅3中得到14分。雷霆队头号球星杜兰特砍下27分。雷霆队赛季的战绩仅为5胜32负,最近他们的3个主场赢下了2个,但是上场他们在明尼苏达,遭遇了赛季最惨痛的一场败仗,输掉了42分。今天雷霆的斗志有所好转,大比分落后并没有放弃。在本赛季两队之前的两次交锋上,火箭队的获胜分差都达到了两位数。今天的第四节,雷霆队落后7分,但是一度追平了比分,但是最后难逃被横扫的命运。

  《雷霆官方网站》:姚明最后4分钟发威

  在末节势均力敌的较量上,火箭队笑到最后,福特中心19136名观众再度失望而归。最后1分36秒,姚明罚球得分,火箭队以95-93领先,雷霆队随后连续投失了3个球——2个由杜兰特投失,1个由韦斯特布鲁克投失,杜兰特还出现一次失误。麦格雷迪的关键罚球为火箭队取得了4分的优势,杰夫-格林随后投中三分球变得没有了意义,阿尔斯通故意两罚一中,时间走完,雷霆队惜败。

  雷霆队本赛季被火箭队以总比分3-0横扫。姚明今天一直不在状态,直到第三节才投中第一个球,而且还在第三节投篮不中。第四节,姚明还出现了2次进攻犯规,使得雷霆队有了反扑的机会。但是最后4分22秒的时间,姚明复活,他砍下7分,为火箭队奠定了胜局。在篮板球上,雷霆队以44-31占据上风,但是雷霆出现了21次的失误,令篮板优势化为乌有。(搜狐体育 小天)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应该以哪名球员为核心?
  • ·组图:麦迪教训杜兰特光芒四射 姚明成篮下苦力
  • ·麦迪攻防两端表现窘异 如此火箭会让人绷紧神经
  • ·姚明上半场受困 火箭巨人最后两分钟显核心本色
  • ·范帅时期经典战术再现 姚麦配合丰富火箭弹药库
  • ·麦迪归来掌控火箭节奏 姚核心最后时刻显现本色
  • ·韦弗找到定位助火箭获胜 山寨麦迪关键防守建功
  • ·布鲁克斯再演替补奇兵 小黑豆渐成火箭板凳领袖
  • ·技术统计:火箭98-96雷霆 麦迪26分姚明摘7篮板
  • ·姚斯首发容易内线空虚 火箭阵容还需要再作调整
  • ·直播实录:姚麦关键救主 火箭巨人赢得裁判照顾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俯身突破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