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女婿 范博梅尔间接执教荷兰队

2009年06月09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谁是如今荷兰国家队里说话最硬的人?不是主帅范马尔韦克,而是上周末刚刚完成在国家队出场50次纪录的范博梅尔。理由?范博梅尔是荷兰主帅的女婿,是家庭中的间接领导。

  范博梅尔对自己的孩子们说:“姥爷在家里最听你们的话,你们呢?当然是最听我的话,现在我要开始听姥爷的话了。

”因为荷兰国家队的关系,范博梅尔和自己的岳父,结成了连环套。当然,这些都只是一个现实中的笑话,范马尔韦克把范博梅尔重新招入荷兰队中,曾经引起一番争论,但范博梅尔自己争气,本届预选赛两次攻入漂亮远射,尤其是在自己第50次为荷兰队效力时,为球队锦上添花。

  国际足坛里翁婿同时出现在一个球队并不少见,其中最有名的当属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和他的女婿、阿根廷国脚阿圭罗,以及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他的女婿萨尔加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