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比1战胜浙江队 河南男排跻身全国大奖赛总决赛

2009年06月23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9年全国男排大奖赛浙江玉环赛区的比赛于前天晚上结束,河南天冠男排在决赛中以3∶1战胜浙江队,不但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而且挤掉了辽宁队,跻身全国大奖赛的总决赛。

  该站比赛共有河南、四川、八一和浙江四支队伍参赛。

河南队先后以3∶1和3∶2的比分战胜了八一和浙江,在稳获争夺冠军的资格后,最后一轮以2∶3输给四川。在冠军争夺战中,河南遭遇到了东道主浙江队,因为有着两年来对浙江保持不败的心理优势,河南队打得非常出色,各个环节都胜对方一筹,顺利地以3∶1获胜,登上本站冠军的宝座。

  至此,今年的男排大奖赛预赛全部结束,决赛定于本月25日起在浙江海宁举行,参赛的四支队伍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东道主浙江以及上海、江苏、河南。其中河南队是通过查小分才挤掉辽宁队跻身决赛的。河南队3站预赛成绩是一个冠军和两个第3名,辽宁则是两个亚军和一个第3名,双方成绩相同,再看双方在3站比赛预赛阶段的9场球,胜负场次又相同,最后只得通过互查每局得分,河南才以15分之优险胜对手,获得了最后一个总决赛参赛名额。⑨6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