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布鲁克斯成筹码 火箭欲向灰熊交易二号签

2009年06月26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巴蒂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美国《ESPN》专家查德-福特在流言中透露,今天就将进行NBA选秀大会,,休斯敦火箭在选秀大会前夜已经向拥有二号签位的孟菲斯灰熊提出了报价,他们欲用希恩-巴蒂尔外加阿隆-布鲁克斯换到灰熊的二号签位,灰熊队方面则有可能把二号交易权加上马克-雅里奇送给休斯敦火箭队。

  福特并没有在流言中确认这桩交易的产生,而火箭和灰熊官方也没有得到证实,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选秀大会前或结束后都会有惊人的交易产生。

  从目前选秀大会来看“状元”的人选非布雷克-格里芬莫属,快船队已经基本锁定了格里芬了,火箭队得到二号位没有机会得到这位极像卡尔-马龙的球员。从美国媒体的分析来看,哈希姆-塔比特最有可能进入二号位,因为灰熊内线缺少一名出色的内线大个,塔比特被认为是穆托姆博的接班人。虽然他接受正规的篮球训练时间并不长,但不同于一般的7尺大个,他具备非常优越的运动能力——能够跟随球队满场飞奔,而且盖帽功夫相当了得。大一赛季场均24.6分钟送出3.8个盖帽,大二赛季场均30分钟送出4个盖帽,罚球命中率从51%提升到了69%,投篮命中率也从55.4%提高到了64.1%!在最后三场比赛,他一共送出了18个火锅……

  火箭队内线拥有姚明,如果用二号位换来一名替补内线对于火箭来说肯定不值得,他们必须要挑选自己需要的球员,送走巴蒂尔后小前锋位置上还有阿泰斯特,现在火箭最缺少的是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被送走后火箭需要在控球后卫方面挑人,而西班牙的天才控卫里克-卢比奥很有可能会被火箭在二号位摘下。

  他是西班牙联赛(ACB)中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球员。06年欧洲16岁以下锦标赛率队夺冠,110-106战胜俄罗斯的比赛中狂揽51分24板12助外加7次抢断,就此奠定篮球神童地位。那届锦标赛一共得过1次4双和2次三双,是整个锦标赛的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和抢断王,当之无愧地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他国际比赛经验丰富,已经参加了一系列国内联赛和欧洲篮球超级联赛,这两项赛事分别是世界上NBA之外水准最高的国内联赛和俱乐部洲际联赛。06-07赛季欧洲超级联赛场均只打18分钟的情况下,依然有3.45次抢断。

  至于另外一名热门人选詹姆斯-哈登入主休斯敦的可能性不大,毕竟现在麦迪还在队中,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仍然对麦迪有很大的期望,哈登仍然有很强的得分表现,但是他过烂的罚球以及欠缺经验都不会令火箭对他有兴趣。(花开花落)

  

相关新闻:

聚焦-交易麦迪莫雷心中有数 能得总冠军愿换火箭一号

解析-专家:火箭将成有竞争力球队 留姚明先交易麦迪  

访谈-火箭称不会交易麦迪 莫雷:他是我们重要的部分 

热点-巴蒂尔密友曝麦迪不受欢迎 交易鹰王是最佳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