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发威八一1-0胜北京理工 积分逼近冲超集团

2009年06月28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年中甲联赛第11轮比赛打响。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八一队依靠替补登场的外援前锋马丁一粒金子般的入球,客场1∶0战胜北理工,这是八一队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胜,也打破了八一队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

  上轮战胜沈阳东进让八一队球员士气大振,本场比赛虽然是在酷热的气候下进行的,但八一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摆出势在必得的架势。开局不久,他们就对主队腹地发起了一轮接一轮的进攻。而此前对八一队从未有过胜绩的北京理工显然在进攻手段上办法不多,尽管是主场作战,他们的战术还是想通过反击拿分。后防线没有压力,考验八一队就是进攻的效率了。八一队前9场比赛只进了9个球,并且四个客场只进了两个球,进球数排在中甲中下游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本赛季八一队客场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的原因。就在八一队又将陷入破门乏术的时候,替补出场的外援马丁抓住机会打破僵局,领先后的八一队将士不敢怠慢,继续以攻代守对北理工施压,1∶0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终场。

  由于在主场打完沈阳东进之后,八一队将迎来四个客场的比赛,这个阶段的比赛将可能直接关系到八一队本赛季还能否冲超,所以能够在第一个客场取得胜利将为后面的比赛产生积极影响。由于本轮沈阳和安徽战平,战胜北理工的八一队超过安徽队坐上了中甲积分榜第5的位置,距离冲超集团越来越近,现在与领头羊辽宁队也只有6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