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1500万先生挑中噩梦号码 七年来已毁掉六星

2009年07月03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在亮相伯纳乌典礼上,阿尔比奥尔公开宣称,他是为了好友德拉雷德才选择了皇马18号球衣,原18号球衣的主人很可能将因病提前挂靴:“他是我的朋友,我很骄傲也很荣幸能够穿上这件球衣。我将会用生命来捍卫它。如果德拉雷德能够康复的话,我会把18号球衣还给他。”阿尔比奥尔和德拉雷德之间的兄弟情义令人感动,但1500万先生却挑选了皇马最具“杀伤力”的噩梦号码。在最近7个赛季中,已经有6名球星毁在了18号球衣之下。

  在97到02年间,皇马18号球衣一直属于中后卫卡兰卡。尽管也曾随队举起过西甲和欧冠奖杯,但卡兰卡的皇马生涯却算不得成功。在效力皇马的五个赛季中,卡兰卡只有2个赛季联赛出场数超过30次。作为皇马的一员,卡兰卡更是终生与西班牙国家队无缘。不过卡兰卡至少还为皇马长期效力过,在18号球衣的随后6个主人中,竟然只有伍德盖特1人拥有这件球衣超过1个赛季。

  02年夏天卡兰卡回归老东家毕尔巴鄂竞技,有着劳尔接班人之称的波尔蒂略接过了皇马18号球衣,但整个赛季下来他联赛仅出场10次攻入5球。赛季结束后波尔蒂略有将球衣号码换成了11号,但新赛季出场17次仅入1球的成绩单更是令人汗颜。随后波尔蒂略被连续租借到佛罗伦萨和布鲁日,如今他效力于西甲保级球队奥萨苏纳。在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中,波尔蒂略出场20次仅入1球,他被评为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之一。

  在波尔蒂略更换球衣号码后,03/04赛季皇马18号球衣暂时没有主人,04年夏天伍德盖特接过了这件无人愿意认领的魔咒球衣,结果英格兰玻璃人却因伤整个赛季报销。05/06赛季伍德盖特伤愈复出,但首演就吃到红牌并送上乌龙大礼,整个赛季下来他只为皇马踢了9场联赛。06年夏天,伍德盖特被送回到了英超米德尔斯堡队。令人惊奇的是,在皇马伤病不断的伍德盖特,却在米堡成了铁人,06/07赛季他参加了30场英超联赛。

  伍德盖特一走,不怕死的卡萨诺将球衣号码由19号换成18号,恩师卡佩罗的到来也让巴里人看到了复苏曙光。但卡佩罗很快就将卡萨诺废黜,两人甚至还在更衣室内大爆粗口。整个赛季下来,卡萨诺联赛只出场7次攻入1球,皇马四年来第一个冠军中几乎没有他的贡献。在06/07赛季结束后,卡萨诺租借加盟桑普多利亚,并在一年后被热那亚球队买断。

  07/08赛季,由巴萨自由转会皇马的萨维奥拉接过了18号球衣。在赛季初短暂进入轮换阵容后,萨维奥拉很快就被舒斯特尔弃用,全年下来萨维奥拉西甲出场9次攻入3球。08年夏天萨维奥拉将球衣号码换成9号,但坐看台的命运却没有得到丝毫改变。不久前萨维奥拉低调加盟本菲卡,他抵达葡萄牙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想踢球”。

  08年夏天,由赫塔菲回归皇马的德拉雷德选择了18号球衣。由于古蒂、斯内德和迪亚拉在赛季初期接连受伤,德拉雷德一度打上了主力。但在08年10月底的国王杯比赛中,德拉雷德却突然在球场上晕厥,并再也没有踏上过绿茵场。皇马官方已经确认德拉雷德将不会在下赛季重回一队,这名08欧洲冠军队成员极有可能在24岁的年龄就因病提前退役。

  德拉雷德倒下了,冬季转会期加盟皇马的福贝尔接过了18号球衣,这名被誉为黑色齐祖的法国边锋被寄予厚望,胡安德-拉莫斯希望他能和罗本两翼齐飞。但福贝尔一共只代表皇马踢了30分钟比赛,他的唯一贡献就是踩伤了队友佩佩的手指。福贝尔已经被皇马退货,法国人还怒气冲冲的埋怨“皇马让我对足球失去了热情”。(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链接:

·皇马新援正式亮相伯纳乌 1500万先生披18号战袍

·皇马1500万先生挑中噩梦号码 七年来已毁掉六星

·皇马1500万新援完成体检 今夜将亮相伯纳乌(图)

·里贝里为赴皇马竟已罢训 拜仁怒斥战舰垄断经营

·皇马弃比利亚却靠近另一巨星 2500万挖全能国脚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