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排联:中国男排神奇难现 美国队展冠军风采

2009年07月0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中国男排在主场1-3不敌美国男排遭遇到主场的首尝败绩,未能再现前一天3-2险胜对手的神奇表现。赛后国际排联也对以《美国男排3-1战胜中国队展现冠军风采》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经过4局的艰苦较量之后,中国男排在与美国队背靠背的第二场较量中以1-3的比分败北。在首场比赛2-3失利之后,美国男排终于在第二场比赛中展现了他们强大的统治力以及冠军风采,而中国队的表现则有所起伏。

  首局比赛一开始,美国队在拦网环节表现出色,反观中国队并没有想昨天发挥出那么高的水准,尽管中国8-6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但是美国队还是凭借其强大实力,在随后的比赛中反超并以25-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的过程和首局完全相反,中国队在发球和进攻环节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在轻松赢得首局比赛之后美国男排反而有些放松,在分别以8-5和16-11较大的优势领先进入两次技术暂停之后,中国男排最终以25-20取胜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关键,中国队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并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是在20-20之后中国队在接发球环节出现较多失误,美国队凭借凌厉的发球最终实现反超并以25-21取胜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美国男排在发球和扣球两环节继续保持强大火力,年轻的中国队为过多的失误付出了代价,最终以12-25再输一局,最终以1-3不敌美国男排。

  此役美国队在阵容上的调整一开始并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威胁,但是由于中国队未能在比赛中发现有效的克敌手段,最终导致了他们一1-3落败。美国队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是帕塔克,他进攻22次有12分进账,安德鲁拦网8次得到3分;中国队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表现不太好,而且光是失误就送给了对手29分。

  中国队将有一个星期调整,在下周六他们将在主场江宁迎战第二个对手荷兰队。(k1x)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