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甲B联赛惊现“张怡宁” 此张原来非彼张

2009年07月14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某网站曝出,正在烟台进行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有位参赛球员长相酷似张怡宁。奥运冠军如今征战甲B联赛了?从网站提供的照片上看,这位球员长相与张怡宁十分相似,只不过她是左手持拍,而张怡宁是右手持拍。

记者昨晚联系到了照片拍摄者、胶东在线的记者赵竹建,证实了此人并非张怡宁,而是与张怡宁长得很像的一位四川队员。

  据赵竹建介绍,他12日采访比赛时看到了这位球员,当时以为见到了张怡宁。这位球员身高1.70米左右,身材高挑,打球干脆利落。经记者了解,这位很像张怡宁的运动员叫杨晓。今年只有18岁的杨晓2001年从黑龙江到四川打球,并于2004年正式加入了四川女乒。杨晓一到四川队,不少人就觉得她长得像张怡宁,“可是我并不觉得自己长得像张怡宁,最让我无语的是,几乎所有的男队员都直接喊我张怡宁,让我很尴尬。”杨晓表示,“只要一去外地,很多人都会喊我张怡宁,让我给他们签名。每次都要解释我不是张怡宁,我承认我比较喜欢张怡宁,但我真的不是张怡宁。”为了避免这样无穷无尽的解释,杨晓甚至还将自己的头发剪短,“但是很郁闷的是,我每次一剪短,结果没过几天张怡宁也就剪短了,看起来又一模一样了。”杨晓说完,就在电话里哈哈大笑起来。

  记者昨晚联系到了正带队征战甲B的鲁能女队教练唐诚,据唐诚介绍:“四川队的确有一位队员很像张怡宁,猛一看还以为是张怡宁来了呢,不过水平一般般!”不仅如此,这次比赛还曝出有非洲选手参赛。据了解,这位非洲选手是河北队的外援,注册的名字叫“骑士”。唐诚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不光有非洲的,韩国、日本等国的外援都有,五花八门。” (记者 闫珍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