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自比马拉多纳 称如果有机会回去执教辽足

2009年07月15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张玉宁。当上教练的他给人的感觉果然不一样。

  “为啥我做教练就没人信呢?”

  记者:听说你去中乙球队温州明日队做主教练了?

  张玉宁:啊,怎么了?我咋不能当教练呢?

  记者:在球员时代,你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特立独行,换句话说就是我行我素,而做教练却要约束别人,所以你做主教练太难以相信了!

  张玉宁:我的天呀,为啥我做主教练就没人相信呢?从做球员到做教练很正常啊!

  记者:可能是你的个性太强,会给人某种错觉吧!

  张玉宁:个性强咋地?个性强的球员一般都很有天赋,马拉多纳还当主教练呢!再说了,北极都有人住,我当主教练也没啥奇怪的啊!呵呵。

  “谁一出生就是教练啊?”

  记者:这可是你进入足球圈后第一次当教练啊!

  张玉宁:谁一出生就是教练啊?我当了这么多年球员,不是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吗?

  记者:听说你做主教练的同时还可能以队员的身份比赛?

  张玉宁:这个还得再看,不知道中乙的比赛具体怎么样,我得了解一下,如果自己感觉可以的话,上去踢踢也挺好啊,还方便指挥呢!

  “如果有机会,回去带辽足”

  记者:对于自己的执教处子秀担忧吗?

  张玉宁:我从来不考虑这些,我就一直这么干下去了,反正除了足球,其他的我也不会!

  记者:现在辽足已经是中甲半程冠军,对于老东家现在的情况有什么看法?

  张玉宁:半程冠军怎么了,不还是中甲球队吗?现在能打这么好,当初怎么还降级了呢?啥也别说了,辽足就是事儿太多。

  记者:你似乎对于辽足降级的事情还是耿耿于怀啊?

  张玉宁:那可不,这次从中超降级下来,我不知道别人为啥连哭都没哭一下,反正我是哭了,心里憋屈,有劲使不出啊。能咋整?但是说这些都没用了,还是希望辽足今年冲回去吧。

  记者:假设你这次走上教练道路后一切都很顺利,是否希望能够再回辽足?

  张玉宁:当然,只要有机会,我一定回去。当球员时在辽足没拿过冠军,争取当教练拿一回,要不作为一个辽足老人儿,这个遗憾一辈子都挥之不去!

  记者:那么就祝愿你在教练岗位上一切顺利吧!

  张玉宁:行嘞,谢谢啊!

  特约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