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篮网新赛季目标30胜 易建联仍需艰苦训练

2009年07月24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北新泽西在线》专栏记者艾尔-艾纳佐尼预测篮网也就是赢30场的水平,新赛季新泽西篮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易建联需要绝对的训练,“冥王”德文-哈里斯还需要变得更加成熟。

  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新泽西篮网队如果能够取得30胜的话就算他们很幸运了,篮网如果想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他们必须要有球员有突破性的进步。

  “冥王”德文-哈里斯和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已经被选入美国男篮集训队,训练营里也包括了杜兰特,伊戈达拉,罗斯,梅奥,盖伊,奥登等NBA球员,哈里斯喝洛佩兹是篮网外线和内线两大核心。大前锋易建联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他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在西海岸和著名的训练师乔-阿班萨一起训练,一周6天和NBA球员们打着练习比赛,他绝对需要训练。

  如果以上这3名球员能够大爆发,那篮网的成绩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不过这些都不会帮助球队在成功或者失败上有太大的作用,但让他们变得更出色的最佳方式也许就是球员们所面对的良好的竞争,但是以球队目前的配置,在训练中这种良性的竞争还不可能发生。

  这不是在贬低主教练弗兰克,大家都知道弗兰克对训练一贯十分严格。过去篮网在训练中不缺乏一位领袖人物,他们曾经拥有杰森-基德,理查德-杰弗森喝文斯-卡特,他们的存在为球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训练氛围,他们可以每个人通过训练变得更好,但遗憾的是篮网现在没有这样的人物。

  卡特的离开是篮网一大损失,卡特是年轻球员的榜样,和他在一起打球可以让那个所有人变得更好,哈里斯和洛佩兹就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的成长离不开卡特的帮助。

  当然,篮网目前也拥有一些有能力的老将,他们可以在训练中提升强度,但是他们大部分都是角色球员,弗兰克还是很有积极的心态,但是遗憾的是,你的最出色球员们不得不去做大量的贡献。

  当基德在球队时他做过这些事情,上个赛季卡特也做过。今年,这份责任又交给哈里斯,但是他需要帮助以及正确的态度。哈里斯怎么能让队友信服?也许这次参加国家队训练营会让哈里斯更加成熟,他需要的不仅仅是提高训练素养,同时他的领导能力也一样需要提高。(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