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将赴香河与陕军过招 外援筛选进入最后阶段

2009年07月24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国足来津比赛,而泰达队将于今天下午前往香河,与在那里集训的陕西中新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这场教学赛,也将成为教练组考查试训外援的最后机会。

  目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亚冠射手”塔德吉耶夫、来自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的后腰罗德里格斯和前锋奥尔基斯,已经随泰达队训练了三天时间。
不出意外,泰达队的外援人选就将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哥队两将在上周四的热身赛中给泰达队教练组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由于种种原因三名试训外援都未能参加上周六与凤凰队的比赛,这就让教练组无法全面考查他们。于是当陕西队提出希望在今天与泰达队进行一场比赛时,教练组马上给予了回复,并愿意驱车前往香河进行比赛。

  由于今天就是足协二次转会外援注册的截止日,因此本场热身赛的表现将决定他们三人的去留。另外,泰达队还将于下周一和周二与朝鲜425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为即将开始的后半程联赛练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