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省青少年女子篮球赛闭幕 武汉代表队夺冠军

2009年08月06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任奕)昨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体育局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宜都市体育局承办的2009青少年女子篮球比赛在宜都市落幕,武汉市代表队以全胜战绩捧得冠军奖杯。

  与普通比赛不同的是,此次比赛除了按照2006年篮球规则进行外,还制订了“上半场每队每名球员必须打满5分钟”、“上半场每队必须全场盯人紧逼防守”、“每队投中4次三分球后,从第5次起每次计4分”等特殊规则,力求在增加比赛激烈程度的同时,达到进一步锻炼年轻运动员的目的。

武汉、宜昌、襄樊、荆州、孝感、黄石、荆门、十堰和武汉篮球学校等9支球队经过5天鏖战,最终武汉、荆州和宜昌队分获前三名。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