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呼吁新球场命名哈尔克 前国脚实力比肩小白

2009年08月11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心力衰竭 扼杀新偶像的元凶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哈尔克的遗体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法医中心接受了解剖。不过,医生们并未给出具体的解剖结果,只是表示,哈尔克是死于心力衰竭。西班牙人俱乐部的队医也在解剖现场。

  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体育主管拉蒙表示,意大利的相关部门以及西班牙驻意大利大使馆都在一起努力,希望能简化手续,尽快将哈尔克的遗体送回巴塞罗那。

  在西班牙驻意大利大使馆的劝说下,哈尔克的家人最终没有前往意大利。哈尔克的女友已经怀孕八个月,大家也都担心她如果在过于悲痛的情况下出远门,会对她本人的身体以及她腹中的胎儿造成很大的伤害。

  与此同时,球迷的悼念活动一直都在进行。周一,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官方商店决定免费为球迷在球衣上压印哈尔克的名字以及21号这一号码,以示对哈尔克的尊重和悼念。原本,球迷要在空白球衣上印制球员的名字和号码要支付13欧元的费用,而如果球迷要印自己的名字的话,那价格还要高,为18欧元。

  哈尔克是西班牙人俱乐部重点培养的新偶像。

  哈尔克12岁加盟西班牙人俱乐部,今年他刚刚从原队长塔姆多手上接过队长袖标,上周进行的对利物浦的球场揭幕战也是他作为队长在新球场进行的唯一一场比赛。哈尔克的职业生涯新篇章刚刚有了一个全新的开始,就立即被写上了休止符,这无法不令人扼腕叹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