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远离夺冠军团 中流砥柱杜威难助球队取胜利

2009年08月2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华)  本赛季至今客场难获一胜的上海申花,昨晚还是在济南以0比1不敌山东鲁能。把对手送上积分榜榜首后,已被鲁能拉开6分的申花正在远离夺冠军团。

  单从队员个人能力来看,申花并不比鲁能差太多,但从球队整体技战术能力来看,鲁能完全压倒申花。
开场后鲁能就凭借流畅配合占据主动,第10分钟王永珀主罚直接任意球,申花队陈涛面对劲射,竟然背身一闪让出空当,皮球打在陈涛背上后变向,门将王大雷反应不及,申花就此比分落后。

  申花后卫杜威随后扮演起中流砥柱的角色,防守中他不断依靠出色的弹跳头球解围,进攻中他不断前插威胁对手。相比之下,赫莱布和罗迪克两名前锋在上半场形同梦游,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

  下半场鲁能有意收缩防守,申花攻势有所加强,但配合凌乱不堪,无法创造机会。爱沙尼亚前中锋奥佩尔上场后,申花才获得两次有威胁的射门,无奈鲁能门将李雷雷表现不俗,申花最终无力回天。

  本轮其余比赛,陕西中新1比1平深圳队,江苏舜天1比0力克北京国安,青岛中能2比1胜长沙金德,大连实德0比0平广药白云山,成都谢菲联2比1胜长春亚泰,重庆力帆0比6遭天津康师傅横扫,杭州绿城0比0平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