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现身北京做慈善拥抱女球迷 投篮五投不进

2009年08月25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詹姆斯跪在朝阳体育馆的地板上,仰起头,望着一个不足半米高的圆筐,一脸不服气,嘴里嘟囔着:“谁会传这么低的球呢?”

  昨天,“小皇帝”詹姆斯在朝阳体育馆启动全球巡演北京站的活动。上个周末,詹姆斯刚刚在家乡阿克伦城举办完慈善自行车赛,北京之行同样以慈善为主题。

在一段视频短片后,十余位打工子弟走到詹姆斯身边,与“小皇帝”进行了亲密接触。视频短片让一位女生泪流不止,“小皇帝”专门送给她一个拥抱。

  “小皇帝”向北京一所打工子弟小学捐赠了一批篮球,还向在场的打工子弟每人捐助了2000元钱。少年时代,詹姆斯也曾遭遇贫困,他坦言对于这些打工子弟的处境感同身受,“看到这些孩子,就知道他们平时不可能受到好的教育,生活并不富裕。我小时候也曾经历过这些境况,让笑容重新回到这些孩子脸上,足慰我心。”

  慈善活动之后,五位被挑选出来的篮球少年,有机会在詹姆斯面前展示自己的技巧。观看完之后,詹姆斯的心也痒痒起来,主动要求秀一把。他的击地传球屡屡因力量过大而未能穿筐而出。其后的三分球投篮,以远投著称的“小皇帝”五次投篮之后,才将球投进。技巧挑战成绩并不理想,詹姆斯跪在地板上挑起圆筐的刺来,惹笑全场。

  此次中国行,“小皇帝”还将造访上海和沈阳。活动间隙,詹姆斯仍不忘训练,昨晚他携手私人教练前往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体育馆自己进行加练。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