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凌晨练球竟然晚科比一步 湖人靠什么来卫冕

2009年09月04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阿泰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罗恩-阿泰斯特资料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每年休季对大部分NBA球员都是难得的假期,很多人整天沉浸在花天酒地之地或者去美女如云的海难,也有很多人远赴中国,那里有众多商业活动在等待他们。但是有些NBA球员,虽然是在休假,但他们的训练并不比赛季期间少。

  这不,今年刚刚离开休斯敦火箭加盟洛杉矶湖人的罗恩-阿泰斯特就是一个疯狂的主儿。虽然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但是勤奋也是他成功的原因。这几天阿泰斯特就开始前往湖人的球馆进行训练,但是当他一大早来到球馆却意外发现了有人比他还早,这就是湖人的老大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当地媒体《橘郡纪事》的记者贾尼斯-卡尔在博客中提到:我对阿泰斯特充满了感激,因为他的Twitter经常给球迷提供一些猛料。

  阿泰斯特最近在自己Twitter报道他前往湖人球馆练球的过程。今天刚刚在他的Twitter上爆料:本周四的清晨,我起了个大早,准备第三次前往湖人球馆训练,当我6点45赶到球馆时竟然发现了科比-布莱恩特早就练得热火朝天了。原来科比在5点30分就来到了球馆,这让阿泰斯特很是惊讶,他高呼:“我爱的科比,令人不可思议的科比。”

  科比自己曾经提到,他一天也就睡四五个小时,他总是精力旺盛。即使没有比赛,他也会每天保持训练,他不投进800次篮不会休息。显然阿泰斯特也是科比这种非常勤奋努力的球员,他本赛季加盟湖人就是为了总冠军。可想而知,湖人实力本来就无比强大,再加上非常勤奋的科比和阿泰斯特,恐怕下赛季无人可以阻挡他们的卫冕之路。(花开花落)

相关新闻

访谈-阿泰斯特:科比是最像乔丹的 开创王朝我像皮蓬
解读-专家对比罗德曼和阿泰 称野兽更自私难管教(图)
组图-组图:阿泰斗乔丹不亦乐乎 野兽场上打架逞英雄
流言-阿泰中国行女伴身份曝光 混血儿来自哈尔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