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文退役感言:感谢马刺给机会 吉诺比利最懂我

2009年09月08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怪兽
鲍三叔与波帅

    搜狐体育讯 但我再也不能放歌,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送鲍三叔

  北京时间9月8日,今天布鲁斯-鲍文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这位马刺悍将,昔日夺冠功臣和联盟中著名的“鲍三叔”,曾经凭借一身无处不在的阴招美名于江湖的“黑脚王子”,科比眼中钉,雷阿伦最讨厌的男人,麦迪极为害怕的马刺“杀手”,过去五年中,吉诺比利和帕克也许是联盟中最高兴的球员,因为他们不用面对鲍文的防守。

但可惜,英雄迟暮,鲍文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离别时,不带走一片云彩。

  “他是个真正的团队球员,一个竞争者,一个公民楷模,以及他所打这个位置上的一位大师。”这是奥尼尔在鲍三叔退役之后发出了一句真情感言。“邓肯有多感激他,就像我有多感激德费舍尔。”奥尼尔说。

  6月24日,马刺将鲍三叔残忍地交易到了雄鹿,换来杰弗森,但随后雄鹿200万美金买断了鲍文的合同,在得不到马刺的合同之后,鲍三叔无奈选择退役。“很感谢我自己能够有这么一个打职业篮球的机会,感谢大家在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我很荣幸能够在这里打球。”鲍三叔首先感谢了圣城一直支持他的球迷们。

  “关于我的离开(交易),我也能够理解球队,这是生意。但对我来说,今天做出这个决定(退役),也是经过深思熟虑,很重要的时刻。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和朋友们,在圣安东尼奥,在TNT球馆,我拥有了太多的记忆和时光。”鲍文说。

  “我希望大家能够一起记住那些快乐的日子,记得我的故事,还有我那些'可爱的'投篮,如果你们愿意的话,可以在家里放一张我的照片。记住老鲍文在这儿的美丽时光,我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在这里一起生活和战斗。”鲍文随后还表达了他对年轻人的祝福。“能够看到这里因为年轻人到来而再次生机勃勃,我也感觉很兴奋。”

  鲍文并不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用努力证明了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角色球员,对马刺来说,过去5年鲍文的作用太大了。“很高兴球队能够进入一个高的层次,过去五年我们都很努力,(交易和退役)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能够来到圣安东尼奥,我就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我并不是最终作决定的人,很幸运能够拥有这么一群队友,帕克总是开玩笑说:你有这么多敌人,退役了不会担心吗?(笑)实话说,帕克是我的好兄弟,而吉诺比利是队中最能理解我的人。我们在这儿就像一家人一样,但有时候生意就是生意,我没有办法去决定,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好。”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