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年10佳篮板王:大本独领风骚 鲨鱼超人难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篮球有条规律,得篮板者得比赛。一般而言,一支球队如果在篮板上占据上风,那么往往离胜利就不远了。篮板球在篮球比赛中的重要性,可见一斑。近日,《雅虎体育》资深专栏作家凯利-德维尔就评出了过去十年十大篮板好手。其中,过去十年两分天下的一对巨人奥尼尔和邓肯,无可争议地入选。而率领活塞“农民起义”成功的本-华莱士凭借极其出众的篮板能力,高居榜首。另外,曾经的篮板王凯文-加内特、坎比,上赛季的篮板王霍华德也都悉数入选。

  1、本-华莱士

  在过去几年,大本的篮板球数据有所下降,但是他却是过去十年里最好的篮板选手。职业生涯场均10.3个篮板球名,但是不要忘记了他仅仅2米03的身高,以及场均31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样一看,他的篮板球上的能力堪称一流。在2003年的时候,他场均轰下15.4个篮板,而且他拿下了23%的可以获得篮板球。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