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丹系列再添新成员 三大“虎将”续辉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Jordan Moment”系列由三款著名的Jordan品牌运动鞋组成,籍以称颂迈克尔•乔丹对篮球运动、流行文化和运动鞋行业的卓越贡献。

  “Jordan Moment”系列中的每款球鞋均代表了迈克尔•乔丹的各个经典时期,首当其冲的就是大名鼎鼎的AIR JORDAN 1。另外一双JORDAN 6 RINGS突显了迈克尔•乔丹的六个冠军头衔,而AIR JORDAN 2009彰显的是Jordan品牌对未来的展望。

  这个系列采用了名为“Moment”的图案,其设计灵感源自迈克尔•乔丹的各个不朽瞬间。设计师精选了23个最为经典的数字或时刻,包括乔丹的平均每场得分(30.12)、年度新秀奖(1985)以及球服号码(23/45)等。

  “Jordan Moment”系列已于2009年9月5日上市,每款球鞋将单独出售。

  Air Jordan 1 High Moments

  建议零售价890元。2009年9月5日上市销售。

  1984年,迈克尔•乔丹在他的新人赛季期间首次穿着这款耀眼的红黑Air Jordan 1球鞋登场,顿时令整个世界为之震撼。自此,Air Jordan这个品牌不断地推陈出新。

  Jordan 6 Rings Moments

  Jordan 6 Rings球鞋汲取了迈克尔•乔丹夺取六次冠军头衔时所穿的每款Air Jordans的设计元素,这六款球鞋分别是Jordan VI, VII, VIII, XI, XII, XIII 和XIV。

  Air Jordan 2009 Moments

  Air Jordan 2009采用了最具革命性的“铰接式推进技术”,这项创新技术可使运动员移动更快、爆发力更强;另外还采用了受吹制玻璃技术方法启发而设计的中底和高档材料,表现出该品牌为未来23年的Air Jordan打造全球最佳性能篮球产品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