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嘲弄对手动作:飞人耸肩 穆大叔摇食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6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NBA十大嘲弄对手动作:飞人耸肩穆托姆博摇食指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推出了NBA十大经典戏弄对手动作,以下是主要内容:

  1:迈克尔-乔丹

  飞人的吐舌动作已经成为自己的商标动作。很多后来者有时都会模仿飞人这一动作,除此之外,耸肩也是飞人的标志性动作。乔丹在帮助公牛获得一个总冠军之后,1992年他们再次杀进了总决赛,当时,公牛队在东部总决赛中已经被纽约尼克斯拖了7场,很多人认为他们已经非常疲劳,赢得冠军很困难。结果,乔丹在上半场就投进了6个三分球,创造了一项NBA总决赛的新纪录。当他投进第六个三分球时,他朝坐在场边已经是电视评论员的“魔术师”约翰逊耸了耸肩膀。(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