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擅自赴欧减肥被夺帅印 兵权交给国家队领队

2009年09月16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据《奥莱报》报道,马拉多纳没跟阿根廷足协打招呼就到欧洲减肥去了。盛怒不已的格隆多纳决定,将国家队的指挥权全权交给国家队领队。

  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原计划是在本周同马拉多纳、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会面,讨论国家队备战接下来同加纳国家队的友谊赛和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轮比赛的问题。

结果,马拉多纳却自顾自的飞了。要知道,老马这次赴欧根本就没有事先通知足协,这令格隆多纳大动肝火。

  《奥莱报》透露,格隆多纳计划中的会议已于当地时间15日中午如期举行,与会者是比拉尔多、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以及他的“同事”。这个月下旬,阿根廷国家队要和加纳打一场热身赛,而十之八九这场热身赛的阵容就是下个月阿根廷最后两轮南美洲预选赛阵容的雏形。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紧要关头,马拉多纳却先飞去了欧洲,在女友的劝说下开始了减肥新疗程。“他就不能推迟些时候去么?!”格隆多纳显得很生气。

  与此同时,足协主席身边的“线人”更进一步向记者透露道:“谁都知道现在国家队的处境很微妙,作为主教练,马拉多纳在这种时候离开令人不能理解。”足协上下都在猜测老马此行的正真目的,整个足协几乎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据悉,马拉多纳在几天前去了1987年时第一次去过的一家意大利理疗中心做SPA,陪在他身边的是女友维罗尼卡。更滑稽的是,这俩人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帮助球王减去至少5公斤体重。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理疗是在上个月国家队赴当地友谊赛时定下的。

  盛怒之下的格隆多纳在15日中午的“密会”之后已经郑重表明态度,将国家队的指挥权全权交予领队比拉尔多。也就是说,老马赴欧洲忙减肥,新国家队球员名单将由比拉尔多同马拉多纳的几位助手拟定、并经由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确认生效。 (孟武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