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亨利巴塞罗那会面艾弗森 深交NBA多名巨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2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9月20日,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NBA著名球星阿伦-艾弗森抵达巴塞罗那,参加了他代言的一个体育品牌的推广活动。作为该品牌旗下签约的另外一名巨星,巴萨的法国前锋亨利也来到了现场,虽然两人相隔万里,并且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但艾弗森和亨利却是认识多年的好友。

  来到巴塞罗那之前,艾弗森在波兰观看了欧洲篮球锦标赛西班牙与希腊的半决赛,西班牙队中有他的俱乐部队友马克-加索尔,原本他希望能赶上周六晚上在诺坎普观看巴萨主场与马竞的西甲比赛,但飞机的延误还是让他错过了这场5-2的进球大战。

  艾弗森和亨利作为同一家品牌签约的巨星,几年前通过拍广告的机会认识,此后两人便成为了好友。尽管一年当中见面的机会不多,但他们平常都会通过电话进行联系。2006年,当时还在费城76人队效力的艾弗森随队来到巴塞罗那进行NBA的季前拉练,并且与巴萨篮球队进行了热身赛,那会亨利还在阿森纳效力,得知艾弗森来到了欧洲,亨利随即从伦敦飞到了巴塞罗那与艾弗森见面。

  众多周知,亨利也是一名狂热的NBA粉丝,除了艾弗森之外,他与效力于马刺队的同胞帕克、太阳队的加拿大后卫纳什以及金州勇士队的图里亚夫等都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每年的联赛间歇期,亨利几乎都会前往美国现场观看NBA的比赛,也会顺便去看看他这些好友的比赛。

  在活动现场,当艾弗森被问到谁是他最喜欢的巴萨球员时,“答案”毫不犹豫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蒂埃里-亨利,并且将手指指向了法国前锋。两大巨星不仅互相送去祝福,还约定了下一次见面,或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看见亨利身披灰熊战袍,现场为艾弗森助阵的情景。(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