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刘翔携跳水皇后出席

2009年09月23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9月22日,全国“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泉城广场隆重举行,包括“飞人”刘翔在内的23位奥运冠军出席了仪式。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 奥运冠军们现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就开始了。

刚刚结束了在济南进行的全运会体操比赛,中国体操队几乎所有的奥运冠军都赶来了。举重冠军张国政和体操冠军黄旭在笼式足球场内显得很活跃,他们向几位年轻人秀了一把自己的球技。而杨扬、张湘祥、石智勇等走到了健身器械区域,有模有样地做起了上举、蹬腿、扭腰等训练动作。而乒乓球冠军孔令辉更是身先士卒,不断地给现场的对手“喂球”,虽然“比赛”并不激烈,但依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然,现场人气最高的还是“飞人”刘翔了。他一出现,就被热情的群众团团围住。对于自己刚刚在上海黄金大奖赛上的发挥,刘翔表示:“刚比完赛还感觉非常爽,现在基本上平静下来了。国外选手跑完那个比赛这个赛季就结束了,但我今年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据他的教练孙海平介绍,比赛过后,刘翔做过手术的脚踝仍有点酸胀,但属于正常反应。刘翔接下来要参加一系列比赛,包括10月的全运会、11月的亚锦赛和12月的东亚运动会。

  目前,距全运会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全运会刘翔的夺冠前景,孙海平认为,刘翔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史冬鹏在这次黄金大奖赛上跑出了自己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而谢文骏的潜力也很大。据悉,按照行程安排,刘翔于22日晚马不停蹄地返回上海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