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记者送巴丁格绰号 火箭边缘新人为生存竞争

2009年10月03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巴丁格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记者贾森-弗里曼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今年夏天新引进的几名球员和在NBA选秀大会上挑中新秀的最新情况:

  关于巴丁格

  巴丁格的表现给人的感觉就是“流畅”,所以我很愿意送他一个绰号,那就是“流畅的爵士乐”,他的表现令我感到有些惊讶,比我预期的要更好一些。巴丁格知道如何打好球,他的投篮能力不错,而且打得很努力,他也是一名很好的队友,现在的巴丁格可以说是已经较好地融入了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巴丁格是一个打法非常、非常流畅的球员,他在场上能跑能跳,机动性非常好。

  不过,巴丁格也有需要加强的地方,那就是他的防守,NBA比赛不同于大学联赛。如果他能够在防守方面下一番苦功的话,他将会成长为一名不错的球员。巴丁格自己肯定愿意这么做的,因为他是一名很聪明的球员,而且他身边又有那么多优秀教练帮助他。火箭队又是一支出色的防守型球队,巴丁格将会在这里持续获得帮助。

  关于杰梅因-泰勒

  在我看来,杰梅因-泰勒的特点有点像年轻时候的马特尔-韦伯斯特,不过韦伯斯特现在已经因伤缺阵。泰勒在爆发力和投篮能力方面相当不错,他是一名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的年轻球员,他的机动性也不错,比较喜欢扣篮,能够给球迷们带来乐趣,不过泰勒现在还在学习如何打好NBA的比赛。泰勒对篮下的突击有一定的能力,但是他需要让自己的跳投变得更加稳定一些,他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不断地调整适应才能够找到在NBA联盟的生存之道。

  关于加雷特-坦贝尔

  坦贝尔的表现有些让我感到意外,他的表现不错。他知道如何去打好球,他的臂长对于一名后卫来说相当不错,这可以帮助他较好地防守一号位、二号位和三号位的球员,他在防守当中绝大部分时候都能够成功地将对手堵在自己身前。坦贝尔不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球员,但却是一个作风顽强的球员。在观看了火箭队的训练和比赛之后,球迷们也许会记得泰勒的扣篮、巴丁格的跳投和邦苏的扣篮,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注意到坦贝尔的表现,但是真正懂篮球的人会注意到坦贝尔的强悍度,他几乎做每一件事都很努力。

  关于威尔-康罗伊

  康罗伊也是一名作风顽强的小个子球员,他是一名控卫球员,他在场上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他对篮下的突破能力也不错,还是一名强悍的防守球员,他在场上可以说是无所畏惧。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在场上的那种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即使康罗伊最终因为有布鲁克斯和洛瑞的存在而无法留在火箭队,他应该能够在联盟当中找到一家球队收留他。(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裁员巴里怀特难幸免 泰勒巴丁格最有望留队

火箭专家:姚明不搞小帮派 巴丁格或成麦迪替身

火箭正式宣布签约巴丁格 新人将取代沃弗当奇兵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丁格双手暴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