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峰会主帅低头认罪 巨头闹分歧到底谁说了算

2009年10月07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1比2不敌塞维利亚,皇马遭遇了本赛季首场失利。实事求是地说,在皮斯胡安输给这个克星并不是什么不可接受的结果。但佩莱格里尼却遭遇了不少麻烦,如果说来自巴塞罗那方面的讽刺是理所当然,预料之中的,那么来自上层的压力就让主教练有些感觉不妙了。周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与竞技主管帕德萨在伯纳乌与佩莱格里尼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议,议题自然是失利与失利的原因。更多西甲新闻

  在这次会议上,巴尔达诺与帕德萨代表俱乐部向佩莱格里尼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振作。巴尔达诺尤其指出教练组应该对球员在对塞维利亚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涣散与体能不止问题予以重视。这只是皇马本赛季参加的第8场比赛而已,现在球员就已经在球场上表现出了精神与身体两方面的疲劳,谁知道7个月后会发生什么?如果这个问题不尽快解决,实现在伯纳乌赢得历史上第10座欧冠联赛的最高目标只能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

  佩莱格里尼虚心承认了错误,他承认自己的战术体系有些失衡,前场攻击型球员过多,而在两个边路仅有两名边后卫参加防守,结果导致边路完全被塞维利亚控制,两个进球都是通过边路传中打进,右边前卫纳瓦斯更是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上任之后,巴尔达诺为球队设计的主打阵型是4222,但在实际比赛过程中,两位前腰活动范围极大,基本不参加防守,等于是424阵型。“我们应该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战术体系。”帕德萨表示这场失利是一记警钟,让球队认识到防守的重要性,“我们或许要踢10到12个艰难的客场比赛,我们必须保持谨慎。”

  佩莱格里尼的这番表态意味着皇马前场的位置竞争将更加激烈,在踢424的情况下,皇马锋线已经是僧多粥少。上赛季最佳射手伊瓜因上场时间锐减三分之一,法国前锋本泽马已经连续三次公开发出抱怨。现在,主教练准备修正战术,让球队变得更加平衡,中后场球员得到更多机会的同时,攻击型球员的上场总时间势必将被缩减。

  更麻烦的是,巴尔达诺与帕德萨处于战术角度考虑要求球队更加平衡,但主席弗洛伦蒂诺却从商业角度出发要求佩莱格里尼尽可能保持超级球星的出场时间,他花费2亿多万欧元可不是给球队买替补的。对特内里费,弗洛伦蒂诺就因不满卡卡提前被换下愤而离开了球场,并公开对俱乐部高层称这是一个“愚蠢的错误”。一边是成绩压力,一边是经济压力,努力保持平衡的佩莱格里尼就象是在走钢丝,可想而知,更麻烦的还在后头……(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