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欲擒紫百合 米兰尤文谨防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2009年11月28日22:28

  卡利亚里(8)VS尤文图斯(2)直播室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22点。比赛地点:圣埃利亚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3.95、平3.25、负1.91,卡利亚里主场受让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8次,卡利亚里1胜3平4负,其中在主场2平2负。

  上赛季卡利亚里的表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而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则起伏不定。联赛前四轮比赛,他们仅仅拿到一分,不过随后就出人意料的取得了客场两连胜。到目前,他们7战拿到15分,最近更是一个四连胜。上轮比赛,他们客场面对失去内斯塔的米兰,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本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使人不得不认为他们有望在主场给尤文图斯带来同样多的麻烦。人员方面,库索解禁复出。

  目前尤文图斯遭遇到了一些困难,在联赛中步履维艰,在欧冠赛场上则劳师动众却铩羽而归。球队的边路防守根本不合格,而在进攻端依赖于迭戈。目前尽管老队长皮耶罗回归,但是球队的进攻还没有完全运转起来。球队无论体力还是士气方面,都处于下风,看看上轮比赛AC米兰在主场的狼狈状,估计尤文图斯自己都在怀疑自己客场能够全身而退。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卡利亚里(4-4-2):马切蒂/阿格斯蒂尼、洛佩斯、卡尼尼、皮萨诺/拉扎里、德塞纳、库索、孔蒂/马特里、内内

  替补:卢帕特利、阿斯托里、比昂迪尼、巴罗尼、帕罗拉、杰达、拉里维夫

  伤:马佐拉蒂

  停:无

  尤文图斯(4-2-3-1)布冯/卡萨雷斯、卡纳瓦罗、齐耶里尼、格罗索/梅洛、西索科/卡莫拉内西、迭戈、皮耶罗/阿毛里

  替补:曼宁格、格里格拉、莱洛塔列、鲍尔森、德切格里、马尔其西奥、乔文科

  伤:特雷泽盖、亚昆塔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