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欲擒紫百合 米兰尤文谨防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2009年11月28日22:28

  切沃(12)VS巴勒莫(13)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22点。比赛地点:维罗纳本特高地体育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36、平3.07、负3.00,切沃主场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8次,切沃2胜4平2负,其中在主场2胜1平1负。

  切沃上赛季的意甲之旅还算成功,于是球队在这个夏天竟然基本没有动作。不过目前的切沃表现远远高于人们的预期,尽管第12的排名并不算高,但是比较它们赛季初降级大热门的猜测,他们实在是进步得太多。球队最近状态有所起伏,尤其让人惊诧的是球队目前所取得的4场胜利,有3场是来自客场的,不过本场比赛,他们迎来了伤愈的主力前锋博格达尼,球队有望在主场取胜。人员方面,卢西亚诺和耶佩斯遭遇停赛。

  本赛季巴勒莫的投入虽然不多,但是却比较让人期待,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的到来有望进一步加强球队的攻击能力。然而巴勒莫的问题在于他们的防守,但是整个夏天看不到他们在防守端有多少改进。目前球队在中场拦截方面有些薄弱,边路防守也存在问题。上轮比赛他们主场被弱旅卡塔尼亚逼平,看得出球队目前不在状态。本场比赛,他们客场作战,恐怕要尝到失败的果实。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切沃(4-4-2)索伦蒂诺/萨尔多、莫雷罗、曼德利、曼托瓦尼/马尔科里尼、洛里、平齐、本特维格里奥/佩里西尔、博格达尼

  替补:斯奎兹、斯卡迪纳、皮克罗、阿里亚蒂、里格尼、阿布鲁斯卡托、格兰诺切

  伤:弗雷

  停:卢西亚诺、耶佩斯

  巴勒莫(4-4-2):西里古/卡萨尼、科加尔、博沃、巴尔扎莱蒂/米格利亚乔、利维拉尼、诺切里诺、辛普里西奥/米科利、卡瓦尼

  替补:鲁宾诺、戈扬、布拉西、布雷西亚诺、贝托罗、赫尔南德斯、布丹

  伤:无

  停:卡罗齐耶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