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激情国家德比 塞维迎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1月28日23:06

  赫塔菲(9) VS 赫雷斯(19)

  开赛时间:11月30日 星期一 00:00

  【两队共4次交手 赫塔菲2胜2平0负,进4球失2球】

  赫塔菲刚刚从低迷中走出,上轮比赛之前遭遇3轮不胜,不过鉴于对手是皇马和拉科鲁尼亚,赫塔菲的失利也是情理之中。上一轮客场战胜西班牙人卡斯奎罗、和里奥斯分别建功,球队的进攻也再单纯的依靠索尔达多,中场球员的插上以及协助让赫塔菲在进攻中更具威胁。赫雷斯尽管还没有走出降级区的危险,但球队在积累了10多轮的经验后逐渐也是找到了一些生存的办法。近2场比赛,赫雷斯都没有让对手进球,防守的加强使得这支球队重燃保级希望。本场比赛的悬念不大,经验丰富发挥稳定的赫塔菲面对实力不足缺乏经验的升班马,主场全取3分希望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