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放言欲与巴萨对攻 佩帅一毒招定恐克死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1月29日04:15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首场西班牙德比战同样是在诺坎普打响,刚从舒斯特尔手中接过教鞭的拉莫斯率皇马踢了一场丑陋的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全面退守,并对梅西使用让人不齿的轮流犯规战术,但最终皇马还是没能从诺坎普带回分数,0比2输掉了比赛。今年,执教皇马的变成了佩莱格里尼,智利主教练豪迈地喊出了要在诺坎普与巴萨打对攻的口号,勇气可嘉,只是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VS皇马文字直播间

  促使佩莱格里尼下决心的是周中国米在诺坎普的表现与遭遇。在那场比赛中,穆里尼奥让自己的球队退守后场,主动让出控球权,试图通过压缩后场空间的防守扼杀巴萨的进攻,然后利用埃托奥的速度打反击,想法很好,但比赛实际过程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巴萨牢牢控制住了中场,通过耐心快速的传递撕裂国米后防线,早早就取得了进球并将比赛控制在自己手中。“我们会在诺坎普踢攻势足球。”佩莱格里尼明确表态,“我们必须举起手中的枪,我们攻击线与巴萨特点不同,但同样优秀。”国家德比历史经典回眸(图)

  在智利主帅看来,带着保1分的想法前往诺坎普是不可取的。“我已经在西甲执教了6个年头,我和巴萨踢过很多次,我会尝试将他们的比赛节奏减缓,不过我不会因此改变我们的踢球方式。”佩莱格里尼认为巴萨最可怕之处就是他们能够高速不停顿的传接球,至于弱点,“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不过我们唯一要考虑的是自己,我们必须设法阻止他们踢出最擅长的足球。”组图-皇马抵达C罗引爆机场

  如何阻止?佩莱格里尼认为关键在于限制哈维的发挥。尽管皇马教头强调:“巴萨的好球员不只是哈维、梅西与伊涅斯塔。”但情况很明显,想要不让巴萨踢好球,就必须首先阻止哈维踢好球,这位中场球员是巴萨的核心,是巴萨的心脏,他一感觉不适,整个巴萨都会失去力量。但说起来容易,想要限制哈维的发挥哪有那么容易做到?过去几天,佩莱格里尼一直在与自己的助手们讨论这个问题,并制定出了一个方案。国家德比太太(图)

  首先,佩莱格里尼将命令阿隆索在比赛中对哈维进行贴身防守,而视哈维的活动地点而定,马塞洛与卡卡也将过来帮忙,以确保能对哈维形成夹击防守。其次,拉萨纳-迪亚拉将贴身紧逼哈维的最好搭档伊涅斯塔,阻止小白进行支援。第三,皇马将从前场就开始就地反抢,不给巴萨从容组织的时间与空间,其中本泽马将对皮克与普约尔进行贴身骚扰,不让他们可以很轻松地就将皮球交给哈维,C罗也会过来帮忙,对亚亚-图雷进行逼抢,彻底切断他们与哈维的联系,将这位中场大师与其他队友孤立开,从而将他的威胁降至最低。(搜狐体育 拉佐)国家德比13大新人(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