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综合消息

中超四强外战史回顾:京鲁欲雪耻 长春亚冠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7日22:56

  长春亚泰 亚冠不败之师 力争突破

  最好成绩:亚冠小组赛

  两年之前,以中超冠军身份出征的长春亚泰如今卷土重来。虽然身份的变换让他们是以中超亚军的身份出征,但国人对他们的期望值显然是最高的,而这一切源于两年前的亚冠联赛中长春亚泰不败战绩却最终含恨出局的一幕。

  6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这是长春亚泰在2006赛季亚冠联赛交出的答案。若不是最后一轮遗憾的战平阿德莱德联队,长春亚泰的成就不会仅仅局限于小组赛上。而对比北京国安,亚泰更为可取的一点是对比赛的态度。在中超赛场上,卫冕冠军的成绩一落千丈,但亚泰俱乐部方面不为所动,依然在亚洲赛场兢兢业业。态度决定情感归属,这也是长春人最终能打动球迷之心的关键。

  与北京国安“恐韩症”病入膏肓相比,长春亚泰则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对阵浦项制铁的两轮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让韩国人品尝到了来自中超的力量。而长春亚泰最大的特点来自于队伍的稳定,多年来朝夕相处,球队的默契程度更甚中超其他球队。而这也是长春亚泰能在亚冠中发挥出色的一个坚实基础。

  2009赛季中超最佳外援,历史性的第一次授予了长春亚泰后卫球员卡巴雷罗,其中也可以看出长春亚泰外援质量。而在亚冠赛场上,外援质量的高低很可能决定最终出线权的归属,显然长春亚泰留用卡巴雷罗与梅尔坎两大外援,正是未雨绸缪为亚冠做好了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