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综合消息

中超四强外战史回顾:京鲁欲雪耻 长春亚冠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7日22:56

  河南建业 新军出征 期待惊喜

  最好战绩:无

  河南建业是2009中超涌现出的最大黑马。在联赛最后一轮依然保有夺冠希望,这在以前简直不可想象。而做为一支亚冠新军,他们最为重要的任务就是积累经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而河南建业俱乐部的经营理念,多年来终于厚积薄发,正是俱乐部务实的写照。而在中超四支球队当中,河南建业现在教练班子是最早确定的,只剩下在转会市场上找到心仪的球员,补充球队阵容上的缺陷。

  在留下上赛季三大外援之后,河南建业的骨架已经确定。而国内赛场主场气势如虹的河南建业应当解决的则是客场问题。拥有目前中超最好的防守线,河南建业在亚冠赛场并非没有一搏之力,而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亚洲赛场的高对抗,则需要河南建业及早确定阵容,安排高质量的热身赛。新军出征带来豫中球迷期待,建业能否如当年长春亚泰一般取得不错成绩,决定的将是河南建业引援的质量。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