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复出后首尝胜利 76人大胜勇士终止12连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2:41
  本报讯 昨日76人大胜勇士,终止了球队的12连败。艾弗森首发出场,得到20分、4次助攻。

  艾弗森第一节6投4中,得到了9分。第二节勇士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此时艾弗森挺身而出,中距离跳投命中,外加半场结束前0.1秒的两次罚球,帮助76人的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14分。下半场伊戈达拉和艾弗森各得4分,率队以10: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76人领先21分。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最后一节双方提前安排替补上场,比赛基本上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76人以117:101轻松获胜。

  艾弗森回到费城之后,一共打了4场比赛,而这是他第一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